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鸟语花香的春天,“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夏天,银装素裹的冬天,曾令多少文人、诗人为其所动,而秋季,则在鲜为人知的角落,独自悲伤。
     秋季,是个伤感的季节,不然怎么会有枯枝败叶呢?我也曾忽视秋季,讨厌它的干燥,讨厌它的破败景象。但是,那次无意地一眼,我却想将秋季珍藏心底。
     还是初一时候的事了,那是一个异常干燥的秋季,一阵风吹过人就像被吸走了许多水分。而那次又正好轮到我们班打扫学校,真是苦上加苦啊!拿起扫帚,无力地在地上挥舞着。扫好一段路,回头一看,我惊呆了,无语。刚扫好的路面又飘上了一层落叶,再重扫一遍,情景再次重复,我无精打采地站在树下,向上望去,对树一阵埋怨后,我却有了新的发现……
     在几片枯黄的树叶之间,有一颗黑乎乎的小果子,圆圆的,还带着一些单调的可爱,有些像黑色的小珍珠,却又少一份光泽,有些像人的黑眼珠,却又少了一份灵性。它就这样孤零零地挂在树上,有些琢磨不透的感觉。就在这时,一片落叶飘下,我将它捡起,它的外表十分粗糙,就像老年人的手一般。它的两边向内微卷,似乎在御寒,又是一个好奇怪的东西。一阵风吹过,我感觉一阵干燥加在我身上,落叶也飘下来不少,一片片落叶还未来得及与树作别,就要深埋于土,它们显然不甘心,飘落时还不停地旋转着,想要展现它们最后一刻的美丽吧。但它们下落时并不像蝴蝶,也不像花瓣,我倒觉得它们像一个个跳水运动员,它们的动作也并不单一,有旋转的,有翻腾的,甚至还有最后的垂直如水,令人感叹不已。我的心情好多了,再看看远方的斜日,我想,秋天的美也很多呀,但还要多仔细观察呀!它可作为一幅美丽的风景图,被我珍藏心底。
     春、夏、秋、冬,大自然之所以设有四个季节,也许就是想让我们用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方法去观察美景的存在吧。当我们仔细观察一切的景象,它们都会变得美丽、独特,都会值得珍藏的。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800字
  初三了,我知道我写下这些话已是妄想。那些以前的日子,找也找不到。
  我终于忘记了过去的日子,和那些朋友一起。
  槐树花,形状难以描述,有一股奇特的味道。它似乎从来都没有准时开放,盛夏还是初秋?我总能在地上看见它们的身影。小时候冒着雨捡花,仿佛只是昨天,而时间,早已过了四年。
  还有旧货市场。初一和初二的星期六,下课准时前往,尤其是冬天。上午的数学课阴冷刺骨,空旷的教室里没有一丝的暖意,走出去的时候只觉得腿脚都僵硬难以行走。阳光和风一起刮过来,那短短的一段路似乎永远也走不到头。中午为了省下饭钱只买两个饼,然后时间还早,暖热了身子,背上包,往大钟寺方向走。那个小小的旧货市场。一切都那么的熟悉,每一个摊位上的大部分东西,多少年都没有改变过。还有晚上。风凉而干燥,天阴下去,路灯开始点亮。商贩都收摊了,我转悠几圈后离去,有时会拿着一支刚刚淘来的发簪。那天下课后看着天空蓝紫色奇异的色彩,路灯渐亮,初秋的风已经带着冬日的气息呼啸而来。这时我想起了时光。两年的时光,奇异而难忘。
  或者是那个叫做初等教育学院的大楼,六十年代建成,破旧、昏暗、古老而且阴冷,四处都蒙着灰尘。初一时下午在那里上课,阳光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55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细节为话题的作文
       幸福作文600字
       幸福作文800字
       关于色彩的作文
       关于态度的作文
       城市的发展作文600字
       我多想对你说作文
       以爱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孝顺父母作文400字500字600字
       温暖作文400字500字600字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关于互联网的作文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关于品茶的作文
    关于毕业留念作文
    初三期末考试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关于色彩的作文
    关于态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