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老师不在的时候作文

    深秋,芦苇苍苍,露水结成白霜。
    他推开柴门,潮湿而冰凉的空气迎面扑来,紧了紧手中鹅黄的手帕,唇角勾起一抹温暖的弧线。“呵呵,我会去找你的——无论海角天涯。”他这样想着,踏上了那条小路。
    小路就那样蜿蜒向前,会通向哪里呢?他不知道。只要在终点见到她的身影,足矣。
    不觉间,一条宽阔的河流映入他的眼。他想掩饰住内心的喜悦,只因对岸有她驻足的身影。他用手拨开身前的芦苇,没有发觉苇叶上的霜气早已沾湿了他的衣裳。不过,那又何妨。终于,他站在了河岸上,只是刚刚的她呢?踌躇片刻,宠溺的表情浮上了他的脸庞。
   “在和我玩捉迷藏么?”
    他踏进水中,逆流而上。河中不时有坚硬的石头阻挠他前行的脚步。晨曦中,他看见了,前方的水中,她正调皮的向他挥手。
    “着凉了怎么办?”他担心她,加快速度向那边走去。河水被搅得浑浊了许多。
     明媚的阳光尽情地光耀着大地。他上岸,坐在芦苇丛旁。风吹过,几滴露珠打在了他的脸上。他无奈的笑笑,连苇叶都在嘲弄他么?
     他从怀中掏出手帕。鹅黄色,和她一样温柔动人。只是,她现在究竟在哪儿……仿佛有双眼睛注视般,他猛然抬头。逆着阳光,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水中突起的巨石上。裙摆随风飘动,勾起了面容中一丝憔悴。他一惊,向着她飞奔过去。不知跑了多久,不知衣裳已被汗水浸湿,却更不知,她的去向。
     他喊着,喊着她的名字,却无人回应。耳畔除了苇叶间的“沙沙”声,再无其它。他想,也许她累了,倦了,走了。可是找不到她,又何尝忍得下心中的相思之苦?
     他就那样漫无目的地走着。
     “喂——笨蛋——”她的声音传来。
     他缓缓抬起头,看着河边的她一点点被阳光浸透,直到不见一丝踪影。
     他头晕目眩,不由自主地倒在了地上。
     再次醒来,已是傍晚。满天星辰凝望着他。他慌忙掏出那条手帕,紧紧地注视着。半晌,将脸埋入手帕,竭力地汲取里面的香气。
     然后,手帕浸湿了。
     蓦地,他想起来,她已经走了很多年了。
老师不在的时候作文300字
  同学们,我有事出去一下,大家把11至13课的生字抄写一遍。”老师说完后走出了教室开始,教室里很安静,大家都认认真真地写老师留的作业。一会儿,几个同学写完了,便说起了话,弄得别的同学也闹了起来。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51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倾听自己的心跳作文
       一曲难忘作文
       关于安静的作文
       关于墨香的作文
       钓鱼记作文800字
       成长的烦恼作文结尾
       今天,明天作文
       梦想作文
       一句话一辈子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600字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感恩老师作文5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关于感激老师的作文
    感谢您老师作文
    新老师新气象
    我最爱的老师作文
    我和老师的故事作文500字
    我和老师的故事作文400字
    老师生气了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