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结尾

    你们是怎么看待美丽的结尾的呢?
    美丽的结尾,是学会放弃,当人生走到迫不得已的时候,选择放弃,结果也是好的;美丽的结尾,不一定是美丽的结尾,也是一个美丽的开始,一个新的开始;美丽的结尾,是一生中最宝贵且最神奇的东西,它是美妙的,是令人欣慰的;美丽的结尾,也是当人生走到最后的时候,毫无遗憾,毫无牵挂的离开,把幸福美丽留在人间;美丽的结尾,也是人生的真谛,从生活中吸取快乐,在有生之年幸福的生活;美丽的结尾,是抓住眼前,好好的活出每一个瞬间,既然上帝将我们带到这个世界上,我们就应该为此快乐的活着。
    鲁迅的《故乡》有这样一句话:其实地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我们要靠自己为人生闯出一条幸福之路美丽的结尾,不正是这样吗?
成长的烦恼作文结尾300字
  成长的烦恼成长的过程,就是烦恼的过程。
  小时候不知道什么是烦恼,似乎也没什么烦恼。小学几年,风平浪静,父母为我撑“伞”,老师为我挡风,我这棵幼苗在全方位的呵护下,丝毫没有受损。
  初中时,在语文课上学会“烦恼”一词,凝神想想,走入初中的我并没有烦恼。我拘谨,说话不敢大声,考试没能得到前十名,数学竞赛落了榜,苦心经营的班级活动效果不佳……最令我烦恼的是考英语特长班名落孙山。
  父母没有怪我,老师没有怨我,同学更是真诚地鼓励我。我摔倒了,没有流血,但那个青紫块叫我更疼。我沮丧,我自责,我的心在淌血。我开始感到烦恼并不是那么轻飘飘就可以遗忘的,我辜负了那么多人,伤了他们的心,我对不起老师和家长的辛勤培育。
  现在,我上高中了,站在人生又一个岔路口的起点上,我将面临新的选择。如今,是为了分数烦恼,面对那不如人意的分数,心里连着打起了问号。“回家怎么交待?老师会不会批评?同学会不会讥笑?”说实话,心里真没底儿!我不想再尝摔跤不流血的滋味。人为什么要长大呢?为什么一定要跌跌撞撞才能长大呢?成长的烦恼如满天的星星,数也数不完,于是我有了答案:不要为失意而烦恼,更不要为烦恼而烦恼。人是生命的主宰!踩着时代的节拍,让我们勇敢面对成长的烦恼。
成长的烦恼作文结尾300字
  成长,是一天天逐步形成的;成长,是不断获得知识;成长,是使人受到鼓舞,获得力量的源泉。在成长的过程中是不可能一帆风顺的,必要经历艰难险阻。你看,我的“烦恼大人”又出来找我的茬了!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本应该是快快乐乐的!可是却一直因为它——身高,这个坏蛋令我头痛不已!在我们的游泳队里,我可以说身高可以说是绝对排前三的,也可以说是无与伦比的!
  记得在那一个晴朗的早晨,我们全队在教练的带领下,来到量身高的仪器前,准备量身高。而我,一想到那无与伦比的身高时,便自觉地排到了最后。我心里暗自想道:“为什么要量身高啊!我最讨厌量升高了啊。”我挪了挪身子,看了看前面的身高器,顿时觉得它像个狰狞的魔鬼,露出了它的獠牙,正目光凶恶的看着我,仿佛在说:“快来呀,快来呀。让我来看看你有多高,160一下的要被我吃掉哦!”我打了个冷战,身子哆嗦了一下。看了看前面的x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50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今天,明天作文
       梦想作文
       一句话一辈子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600字
       关于小康生活的作文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
       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父爱无言的作文
       我找到了梦想作文
       凡卡续写作文400字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成长的快乐作文
    文学伴我成长作文
    关于成长的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600字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作文600字
    快乐成长作文600字
    在快乐中成长作文
    成长的故事作文
    成长的天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