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你在我心里作文600字

  你好吗?每每回想起那些事,我心中的感激之情情不自禁地油然而生。你的那抹绿,会一直永远在我心中珍藏。
  春寒料峭。我迈着步伐,缓慢地走回家中,书包沉甸甸的,里面有一张令我羞愧的语文试卷。于是,我开始抱怨。为什么我前进的道路一片昏暗?问什么胜利的光辉总是在他人头上盘旋?为什么?为什么!青山绿水,鸟语花香,我视而不见,蓬莱文章,古今佳作,我望而生畏。我摇摇头,无奈地叹口气,抬头间恰好看见一丛丛生机勃勃的小草,嫩绿的色彩在我看来是如此刺眼。恍然,你枯黄的身躯充斥了我的眼眶,你是没有生气的,没有如那丛丛绿草的色彩和活力,就像我。
  春意渐浓。昏暗的灯光照在了卷纸上,笔尖快速地在洁白的纸上滑动,杂乱无章的横线释放不了我的无奈和愤怒,摔下笔,我夺门而出却见,你竟生出了几颗嫩芽!嫩绿的色彩湛入我的记忆中,我不禁微微攥紧拳头,一股势在必的信念在我心发芽,伸长,盛开。
  春意盎然。我开始翻开那充满墨香的语文书本。与王小亮一起品尝那品尝那包含母爱与社会各界人士关爱的糖果,和小弗朗士一起沉浸在充满爱国气氛的课堂,喜欢上杜甫“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情壮志,感受到红军“五岭逶迤腾细浪”的乐观向上,我开始静静聆听朱自清慢慢阐述父亲的背影……我依依不舍地合上书本,踱步到窗前,我不禁惊讶于你的生命力,瞧着你还差一点个子就要追上他们的景象,我仿佛听进你那不服气得声音:过不了多久,我铁定能超过他们!
  春意浓浓。你知道吗?当我手捧那份“90”分试卷来到你面前时,心中的那份喜悦之情不断膨胀,甚至溢出来。看着你在风中摇摆,旋转,起舞的姿态,我不禁喃喃自语:是你,让我明白,再平凡的人,只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就会成功!谢谢你,我的朋友!我会把你放在心中,永远。
  祝你年年绿,年年生机勃勃!
你在我心里作文600字
  生活就是这么捉弄人,当她在我身边时,我总是以各种各样的借口忽略了她,可是,当我真的决定要好好孝顺她,她已经不与我在同一个世界了,也许这真的是“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孝而亲不待”吧,但是,只有这样我才能懂她在我生命演绎着一个多么重要的角色。 =
  我姥姥与她相处的日子不多,脑海里只留下一些零零啐啐的记忆,我知道这记忆永远也拼不完整了。一切都与往常一样,街上的行人脚步匆匆,还是那么忙碌;早上醒来,阳光透过窗户,依旧给人以温暖和煦,什么都没变,只觉得缺少了什么——姥姥她消失落感。她在与我玩捉迷藏吗?为什么哪里都找不到她呢?她说,她要到很远的国度去旅行,也许就在那儿生活不回来了。从那时起,我努力地适应着这样的生活,可是我真地快要忍不住了,忍不住那种空虚与孤单。当我哭哭啼啼抹着眼泪时,妈妈说,姥姥她生活得很快乐,就像在天堂一样。姥姥要变成仙女了,会变成一个我不认得的模样,又回到我身边,所以我不要哭,说不定姥姥正在哪儿看着我笑呢。我便就这样认为了,于是,再不快乐也不要表现出来,因为姥姥一定喜欢我没有忧虑,没有生气的样子。
  有人说,时间会冲淡一切,可是我却不以为然。我越来越怕、越来越胆小了,因为我已经快记不得姥姥的模样,怎么办呢?然而对她思念却是与日俱增。记得从前,我去看望她,她笑得很开心,像个小孩子,我倚偎在她怀里让她讲故事给我听,她坐在摇椅上,抱着我,摇啊摇,讲了一个又一个唯美的童话,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47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偶像作文500字
       意料之外初中作文
       以传递为话题的作文
       日出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失败乃成功之母作文
       春雨作文600字
       关于成长的作文
       描写家乡变化的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我心目中的海洋作文
    安全在我心中作文
    我心中的家作文
    我心中那颗心作文
    在我们这个年龄作文600字
    我心中的烦恼作文
    我心中的秘密作文600字
    我心中的明灯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