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关于成长的作文

  成长是一件快乐的事,从小到大,经过酸甜苦辣,默默地把我们磨练,使我们长成一个成熟、稳重的男子汉,能承担责任的一个“大人”。
  然而能被磨练成一个真正的“人”并不容易,有人在成长的时候就已经退出了,而这些已经退出的人,却在抱怨世界不公平,还企图骚扰“正在成长”的人,这些人便被我们认为成“坏人”。
  别人的成长过程也许可以叫作酸甜苦辣了。有时是事事顺心,有时却是事事碰壁,有时被给予嘉奖,有时却鞭在身上……情况不同,父母对待的态度也不同。可是我的成长却不是父母所能主宰的,我自己有自己的主见,即使是这个主见不怎么好,但是它却是我自立的一个“证明”。
  一个人如果自立了,那么他(她)就已经长大了。不用依靠别人,不用父母照顾,不用别人的帮助,自立。就如一句话所说的那样:流自己的汗,吃自己的饭,自己的事情自己干。自立是每一个“人”所都要经历的。
  成长对于我来说有很重要的意义,而这种意义只能在生活、学习、甚至于我最爱的写作中,都是意味深长的,让人很难琢磨,有说不出的一种感觉,值得我们深思……
关于成长的作文400字
  要问起我们从出生起就一直在做什么?那么我会回答——“成长”!对,我们在成长,从一个软弱无力的婴儿起成长,慢慢地长大……
  还是一个软弱无力的,刚出生的婴儿的时候,我们还不相信这个世界,于是,我们依偎在妈妈的怀里,放肆的号啕大哭。那一刻,我们,正在准备着成长,正在准备着迎接这个对无知的我们的是全新的一个世界……
  渐渐地,我们开始成长了,开始了解这个世界,也开始变得乖巧,做什么事都听大人的话,大人们叫我们做什么,我们就做什么,毫不反抗,是一个乖乖巧巧的好孩子。那时,我们正在成长着,正在了解着这个世界……
  又过了好几年,我们一直在成长,这个时候,我们被成绩单所带来的荣耀感和幸福感包围了,这个时候的我们,开始渐渐地骄傲,渐渐地目空一切起来……那时我们正在成长着,正在渐渐地看清这个世界……
  我们又在成长了,这个时候的我们的虚荣心特别强,是一个爱闹别扭的小孩,在家里完全是一个小霸王,而且目空一切,认为自己是最了不起的人……那时,我们正处于叛逆期,这个世界在我们面前也渐渐清晰了起来,我们,仍在成长……
  我们仍在成长着,这个时候的我们终于长大了,懂事了,为了不让爸爸妈妈伤心,甘愿放弃自己心中的想法;为了不让爸爸妈妈担心,而遇到了什么事情都是自己悄悄哭,对爸爸妈妈却总是微笑着……这个时候的我们已经看清了这个世界,也已经看清了我们自己……
  现在,我们仍在成长着,因为,我们还想去看清每一个角落!
关于成长的作文600字
  回首曾今走过的路,那是三千里的风云,那是三千里的尘埃,是点点的岁月,是我成长的见证。
  当我走们走过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46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家乡变化的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写母亲的作文600字
       感恩老师作文500字
       关于选择的作文
       关于理想的作文6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父爱的作文600字
       以责任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游记作文600字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关于互联网的作文
    关于品茶的作文
    成长的快乐作文
    关于毕业留念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关于色彩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