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成长故事作文600字

  看看那些漂亮的鞋,我真想穿进去,可是有的穿不进去,有的穿进去就太紧了。唉!妈妈说“你呀,脚不长,鞋到小。”我知道妈妈这是替我高兴呢,我心里美滋滋的。
  翻开成长的相册,一个个镜头,一个个故事就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这一张是我玩的最开心的,那时我正和幼儿园的小伙伴玩游戏呢。照片上的我正在飞跑,而且还带着一个小老鼠的面具。后面有一个带着猫面具的小朋友正向我追来,那时跑的真叫欢,生怕老猫追到我。
  这一张上的我正连蹦带跳的走进学校大门,而且满脸笑容。而旁边一个小朋友正抱着家长哭呢。我穿着带有“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八个字的灰色小衬衣,后背还背着一个小书包。比起旁边那个哭鼻子的小朋友,我显的有些骄傲。
  这一张就跟我现在差不多了,充满了正义感。照片上的我正在扶起一位刚摔倒的小弟弟,旁边还有小弟弟的妈妈和我的妈妈正伸着大拇指表扬我呢,那时别提有多高兴了。
  我长大了,我的成长如正向大树发展的小树苗,搓折就是小树苗经历的风吹雨打,开心就如照耀小树苗的阳光,正在滋润我。妈妈,我长大了,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您辛苦了,如果没有您,我就不会健康长大。”
成长故事作文600字
  我们的成长是五彩缤纷的,就像海边闪耀的贝壳;我们的成长是无忧无虑的,就像水中嬉戏的鱼儿;我们的成长是纯真美好的,就像山谷中清澈的泉水。我我们的成长就似路边的野花每一朵都包含着我们的天真和欢乐,当然也难免会有辛酸和痛苦。你看,让我把我最难以忘怀的那一朵摘给你们分享。
  我哭了,我伤心的哭了……故事发生在我那悲伤的五年级。有一天,我我忽然发现围绕在缪雨欣身边的人,不再是我,而变成黄思怡了。那时候,我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孤单,感觉到我的心有些碎了,四年的友谊,就在这短短的一年半之间被磨损得所剩无几,那时候,真的感觉到好孤单,似乎我的世界已经没有了一个真正地谈的开来的,相互间没有一点隐私的好朋友。我是一个心思比较密的女孩子,一点风吹草动都会令我产生许多想法。当我看到缪雨欣和黄思怡成了无所不谈的好朋友,整天形影不离,我向她借书她不借,而黄思怡向她借,她就爽快的答应了,我感觉缪雨欣被黄思怡“抢”走了似的,我想抢也抢不过来了,我的心灵似乎变得空虚了。我又觉得,我和缪雨欣处在一个虚度空间,我努力地追着缪雨欣,可是我越追,我就发现她离我更远了,我真的好害怕,她会离开我的视线。很多时候,我也会像跟屁虫一样地跟在她的身后,但是我发现这样做,这段友谊似乎变得更加透明了,似乎要消失了似的……我忍受不了这种感觉,只好自己偷偷地躲在一边默默地哭,我…真的好伤心。
  这就是我最难以忘怀的成长经历,它深深地触动着我的心灵。
成长故事作文600字
  随着时光的节奏,在不知不觉中,我已从一个幼稚的小女孩变成了青春少女、所谓的90后,回头看看我成长的足迹,这一个个故事,真叫人回味无穷。
  一步一步往上爬
  成长的道路如一座山峰,并不平坦,要想看到山对面最绚烂的彩虹,就要克服所有困难,一步一步往上爬,是爸爸教会了我坚强。那是的我还刚上小学三年级,在一次跑步比赛中摔倒了,两条腿都被沙子磨破了,血流了出来,眼泪也像不听话的小孩,当时的我只会哭着喊痛,老师叫爸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45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温暖的作文
       清明节作文500字
       我的梦想作文600字
       感恩作文5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
       父母的爱作文
       关于安全的作文600字
       感谢父母的作文
       关于百合花的作文
       我最喜欢百合花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成长的快乐作文
    我和父母的故事作文600字
    文学伴我成长作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结尾
    关于成长的作文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作文600字
    快乐成长作文600字
    在快乐中成长作文
    成长的故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