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岁月的礼物作文600字

  花谢了,只留下繁花落尽后子规的哀鸣;叶落了,只留下秋风萧瑟中老树的叹息;风逝了,只留下风平浪静中江河的哀思;梦碎了,只留下曲终人散后的默默哭泣;岁月匆匆地去了,却给我留下了无尽的精神财富。
  6岁的天空是黑暗的。最疼我的姥爷去世了。空空的房间只留下泪的气息和无边的寂静。那时的我不知道什么叫泪,什么叫痛,什么叫绝望,只知道一个爱我、宠我的人在这个世界上永远消失了,我再也见不到他了。再没有了那背着我哼歌的姥爷了,再也听不到那爽朗的笑声了。姥爷去世的第二天下起了大雨,我哭着跪在姥爷的坟墓前,任雨水打在身上。那时,我全身上下全湿透了,脸上的水也不知道到底是泪水还是雨水,泪水和雨水在我的脸上交织着。此后我整天看着那黑色弥漫的天空。渐渐地,我在寂静中慢慢地懂得了岁月的残酷。正是那段无情的岁月在我有效地心灵里埋下一颗种子——坚强。正是岁月送给我的礼物。
  在7岁那年,我开始学习骑自行车了。那时,我再前面骑,爸爸便会在后面扶着。有一次,我骑自行车时不小心摔到地上,把膝盖磨破了。爸爸看见后便连忙背起我,冲向了医院。到医院以后,爸爸便给我开了药,还亲自为我上药。他一边给我上药,还一边鼓励我说:“孩子,别哭了,过几天便会好的。”此后他每天都给我上药,直到我的伤口好了为止。这段岁月让我明白了一件东西,给了我一份珍贵的礼物——爱。
  如今,我已经16岁了,已经上初二了。我的成绩总是考得不尽人意。科学的分数及不了格,数学也只有80几分,另外几门文科稍微好一点。这时的我每每看见父母在辛勤的工作便很难受,我没有办法用优异的成绩去回报他们为我的付出。这时岁月又给了我一份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份礼物——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我感谢岁月送给我的礼物,它让我成熟了许多。岁月释然无声,但它给我的礼物,它让我成熟了许多。岁月的馈赠,我将从容地踏上未来的道路。莫让年华付流水,莫让光阴逝无声。
岁月的礼物作文600字
  “回忆里想起模糊的小时侯,云朵漂浮在蓝蓝的天空!”听着飞儿的音乐,我也进入了回忆中。在那个名叫“回忆”的异度空间里,收取岁月赠予我的礼物。
  有时,看见天空蓝蓝的。云朵缀在上面,软软的、白白的。就像是未加色素制造出来的棉花糖!好想去摘下来尝一尝!可是无论我如何努力地踮着脚尖,高高的举起手,很努力很努力的想去摘。可是,我依然做不到。于是,高高的噘起嘴,把自己的不满与不悦全都表现了出来。可是,最终,我还是因为妈妈的一颗“大白兔”笑咧了嘴。那时的我,把一切都写在脸上。不懂得隐藏。那时,我5岁!那时,我在“回忆”的异度空间里收到了“天真”与“幼稚”!
  有时,看到别的同学有什么特长,可以在朋友面前任意展现。可是,我不能!并非是我一无所长,只是,我胆怯,我不敢!我害怕他们会嘲笑我。于是,我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做,只是在一旁看着,就那样看着。心里有诉不出,道不明的难过。可是我还是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做。只是,在无人的时候,我会不停的揉眼睛,知道那名为“泪”的晶莹的液体流出。我想,哭过之后就能忘了吧!那时的我,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做,把一切都藏在心里。懂的隐藏。那时,我13岁!那时,我在“回忆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42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坚持自我作文
       关于坚持不懈的作文
       黑板上的记忆600字
       我想看见你的笑作文
       初中作文 凝聚
       凝聚作文600字
       20年后的我作文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
       春天的赞歌作文
       打扫卫生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岁月如歌作文
    特别的礼物初中作文
    岁月如歌初中作文
    关于岁月如歌的作文
    关于明月的作文600字
    春天的礼物初中作文
    珍贵的礼物初中作文
    最好的礼物作文600字
    特殊的礼物初中作文
    青葱岁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