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关于跳蚤书市的作文

  同学们,你们知道“跳蚤”书市吗?不知道的话就听我来解释吧!“跳蚤”书市就是把自己不读的书便宜的卖出去,再去把别人不读的书而自己却很喜欢的书买下来。我们学校就举办了这样一个活动。想知道我们是怎么举办的吗?如果想知道就读下去。
  那天下午我们每个人都带了书,我带的是《安徒生童话》和《伊索寓言》。我的价格是3元一本。同学们都写了价格,我们就下去卖书了。我把我的书交给了售书小组就和好朋友去逛书市了。每个班都有自己的推销方法。每个班前面都挤满了人群。我看到了琳琅满目的书实在是不知买什么好。不过某些书还是抢了我的目光。我就把它们买了下来。分别有:《儿童文学》、《老人与海》、《女生日记》……
  当我开心地回到自己班的书市时,发现还有很多书没有卖出去,我就帮售书小组卖。我和同学围着操场开始叫喊:“十一班卖书送精美礼品了,先到先得……”。不一会,我们的书就卖出去了许多,连老师也来到了我们的书摊买书。我们赚了许多钱。看见我们的成果就特别开心。可惜的是我的书没卖出去。
  每个班都热闹非凡,也都赚了许多钱。操场上传来了我们的阵阵笑声。
  这就是我们的“跳蚤”书市,怎么样?有意思是吧!
关于跳蚤书市的作文500字
  几天前,王老师就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学校准备在红领巾广场上举办一次“跳蚤书市”的活动,让同学们把家中的旧书拿到学校来,以班级为单位,举办书市,可以卖自己看过的书,也可以到别的班级那儿买自己喜欢的书。同学们听到这个消息可高兴了,纷纷把自己的旧书带到学校来,做好了各种准备。今天中午,我们正坐在教室里津津有味地看书,王老师走进教室,笑着对大家说:“同学们书市活动马上就要开始了,请大家迅速做好准备!”同学们听了,都高兴得拍起手来。
  同学们陆续来到红领巾广场上,校园里顿时热闹起来,叫卖起此起彼伏。我和陈小文、严阳、马姗姗一起卖书。我们各自捧着自己的桌子和椅子,来到红领巾广场上,找到一块空地,先把桌子和椅子凑在一起,再把书摊在桌子上面,然后,我们坐在椅子上大声喊道:“卖书啦,卖书啦,好看的书谁来买呀!”一下子,引来了许多同学。
  一群一年级的小朋友挤过来问道:“一本书卖多少钱?”我们见到有同学想买,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连忙说:“不贵,1元钱一本,便宜吧。”他们听了都愿意买,不一会儿功夫,我就卖了4本书,得了四元钱。我把钱放在口袋里,用手紧紧地攥住,心里可高兴了。有了四元钱,我也想买本自己最喜欢的作文书,正好四年级一位同学在卖作文书,我便买下了那本书。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已经1个多小时了,我又卖出了4本书,又得到了四元钱。我很开心,因为我卖掉了已经不需要的书,同时又买到了自己喜欢的书。
  “跳蚤书市”真好,我真希望这样的活动经常举办。
关于跳蚤书市的作文700字
  在这个充满欢声笑语的校园中,伴随着春的歌唱,迎来了我们学校举办的跳蚤书市这个活动。
  大家激动得排好队,整齐得像条龙呢!然后喜悦得走向“书市”。第一小队正在像售货员们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41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作文600字
       关爱作文600字
       十五岁的天空作文
       有一种力量叫…作文
       说说心里话作文600字
       追求幸福的作文
       幸福心灵的家园作文
       七颗钻石续写
       忘不了你的…作文
       关于交通安全的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关于互联网的作文
    关于品茶的作文
    关于毕业留念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关于色彩的作文
    关于态度的作文
    关于年夜饭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