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关爱作文600字

  想起王老师,我的心中就暖暖的,充满了感激之情。
  星期三中午放学后,因妈妈不在家,我不知道该去哪里,正在焦急的时候,王老师走了过来,她看着我亲切地说:“跟老师回家吧!”看我还在那里犹豫不决,王老师伸出手拉着我的小手往她家走去,我感到她的手是那么的温暖。
  到了王老师家,王老师端上热腾腾、香喷喷的饭菜让我吃,我看着王老师那温和的目光,一点都不拘束了,美美地吃了一顿。吃饱了,王老师好像知道我想睡觉一样,对我说:“你去睡一会。”我躺在床上不一会就睡着了。睡得可香可香了。王老师轻轻地叫了一声我就醒了。我很奇怪在家里妈妈要喊五六遍才醒来,怎么王老师叫一声我就起来了?
  王老师带着我去学校,在路上我看着王老师那和蔼的目光,心想:她在上课时的目光很严厉,现在怎么变得那么温柔啊!
  我感谢王老师对我的关爱。她的爱是我学习的动力,我一定要取得好的成绩来回报老师的爱。
  人与人之间的关爱。
关爱作文600字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是的,我们要关爱他人,这样也可以快乐自己。
  记得那年冬天,天气特别冷,寒风刺骨,我去少年宫上作文课。在做公交车的时候,不知怎的,人特别多。我想:要不要等下一辆车?不行不行,要不然会迟到的。于是,我毫不犹豫地挤了上去。
  上了车,我找了个人少的地方站着。旁边的售票员阿姨问:“车站路有人下车吗?”只听我左边坐着的叔叔大声地说:“有!”真是天助我也,正好有座位坐了。
  又坐了几站,有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上车了。站在车上,她虽然紧紧地把住了扶手,但依然摇摇晃晃,好像随时都可能摔倒似的。这时,售票员阿姨说:“希望哪位年轻人给这位老人让让座?”这个声音在我的耳边持续了很长时间。我又看看其他人,大家都若无其事:有的悠闲地看报纸;有的放松地玩手机;有的把椅子放低,倚靠在椅背上装睡觉,眼睛不时地抬起;有的……
  这时,我的身边出现了两只小精灵。一只“小天使”对我说:“高远,你是少先队员。少先队员难道是这样的吗?你应该给老人让座呀!”我刚要先起身,又有一只“小恶魔”对我说:“高远,你千万不要让座,如果让座就没座了!况且这里离少年宫还有很长时间呢。”我想:它们都说得很有道理。可我反复思考,我是一名少先队员,就应该让座!
  于是,我站起身,走向老人身边,亲切地对她说:“老奶奶,您坐这吧。”说着,我指向那里。老奶奶说:“还是你坐吧!”我赶紧推辞:“不用不用,我还年轻,没事的!”这样,老奶奶才放心地坐了下来,满脸带着笑容的说:“太谢谢你了!”售票员阿姨对我笑了笑说:“这位小朋友,你是哪个学校的?我一定给你写封表扬信!”而我去笑了笑,没说什么,用眼神告诉她:“不用了,这是我应该做的。”全车人不约而同地看着我,投来敬意的目光。虽然现在是寒冷的冬天,可我的心却犹如春天一样温暖。
  啊!让我们学会关爱,去关爱他人,会使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41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十五岁的天空作文
       有一种力量叫…作文
       说说心里话作文600字
       追求幸福的作文
       幸福心灵的家园作文
       七颗钻石续写
       忘不了你的…作文
       关于交通安全的作文
       幸福是一种感觉作文
       我的故乡作文600字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2004年南通市中考作文范文示
    04盐城市中考作文范文
    04中考作文导写与例文2题
    感动话题作文示例
    中考满分作文解读(三)
    中考作文乐在其中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和父母的故事作文600字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幸福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