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十五岁的天空作文

  我是一个爱哭的女孩,在我遭到了失败和失去了心爱之物的时候;我是一个爱笑的女孩在获得了成功和得到了渴望已久的东西的时候;同时,我还是一个温柔、可爱的女孩。别人说我是有一个有着双面孔的人,但我不这样认为。我觉得我是群体中一个有鲜明个性的人,一个洋溢着生命活力的十五岁的女孩。
  在长辈和老师眼里,十五岁的女孩应该是乖巧、懂事和听话的,可我不符合这样的要求。虽然有时我会一个人站在栏杆旁发呆,在别人看来,我肯定是很文静,其实这是误解。我的内心,永远是充满着无比精彩的世界。独自一人,或者与朋友们在一起的时,我活蹦乱跳,无拘无束,常常情不自禁地唱和跳,仿佛没有停下来是时候。只要避开了老师和家长,我就愿意做一些刺激的游戏,敢于做一些别人不敢做的事情,爬到高楼上往下看吧,有些女孩会感到头晕眼花,,被吓得心跳加速,不敢多看几眼,我却能毫不惧色,好像没事人一般,而且楼层越高,我越觉得过瘾。攀登青成山吧,有些女孩累得四肢乏力,走到中途就打腿退堂鼓了,我却能坚持到底,勇攀高峰。玩电子或电脑游戏的女孩不多吧,我却能在学习之余玩上一些时间,玩时手舞足蹈,乐以忘忧。滑冰时我怕摔交,游泳时我不怕呛水;独自出远门,或者一人走夜路,没有关系,从不介意。
十五岁的天空作文400字
  时间,真是伟大啊!它偷走了我十四个365天。在某年的第一天,我十五岁了。十五,这个充满生机的数字;十五岁,这个充满活力的年龄;十五岁的年龄段,一个充满了欢笑与色彩的花季……
  十五岁的我喜欢独自在幻想里徘徊,想穿越古代,与康熙说话,和乾隆握手。
  十五岁的我喜欢缤纷绚丽的花朵,想漫步花海,与玫瑰为知己,和蔷薇做朋友。
  十五岁的我喜欢优美的诗句,想与它结伴,体会《繁星》的文,理解《春水》的字。
  十五岁的我喜欢听音乐,想成为乐家,演出曲子的悲,奏出曲子的伤。
  十五岁的我喜欢看小说,想成为主角,体验她的笑,品尝她的泪。
  十五岁的我喜欢躺在床上回忆往事,多少次我安静的睡着了。
  十五岁的我喜欢傻傻的,崇拜不复存在的“吸血鬼”,喜欢独自在暗夜里呼唤它们,多少次,我失望地放弃了。
  十五岁的我喜欢和他聊天,多少次我甜甜的笑了。
  十五岁,叛逆的时代,我喜欢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父母却读不懂我,经常误会我,多少次,我的心彻底绝望了。
  十五岁,是我们含苞待放的季节,让我们好好珍惜十五岁的时光吧!将它藏在心底,任谁也不能将它偷走。
  十五岁的对预示着成功,十五岁的错预示着失败,十五岁的所作所为预示着你得未来。
  时间啊,你带走我的十五岁吧!因为,我相信,我的未来会充满希望,我的未来会无比辉煌!
十五岁的天空作文700字
  记得曾仅在一本书中看过,一个快要死亡的人最后复活了,他醒来后对别人说:“死的感觉很美。”知道吗?他看到了很美很美的景色,那种景色,让人忍不住要踏进那片天地。大概,那里就是天堂吧!但是,最终他没有踏进天堂……这就是死的感觉吗?能在那里生活,真的很美妙……
  昨天,我一回到家。便随便拿了点东西边吃边翻报纸。我看到了一条可以让我喷饭的头条——十五岁少女跳楼自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41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一种力量叫…作文
       说说心里话作文600字
       追求幸福的作文
       幸福心灵的家园作文
       七颗钻石续写
       忘不了你的…作文
       关于交通安全的作文
       幸福是一种感觉作文
       我的故乡作文600字
       倒霉的日子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十七岁的烟花
    十七岁的希望
    十七岁的我们
    十四岁的我多了份责任
    沙漏《送给最后一个月的12岁
    祖国62岁的生日
    贺:十五岁的青春
    十二岁的天空
    十五从军征
    老兵返乡记(改写十五从军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