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有一种力量叫…作文

  爱是天地间最伟大的存在。自从我们呱呱坠地,来到这个陌生的世界,我们就开始接受这爱的恩惠。
  首先是来自父母无比包容的爱。这种爱,是一种神奇的力量,它传承着我们生命的火种,永不熄灭。它也会一直伴随我们,教会我们要用微笑面对一切。我所经历的故事也正是这爱的最好证明。
  从我出生的第三天起,父母似乎就开始了为我的病四处奔波,东奔西跑。我实在是太让父母费心了,因为很不幸,我是一个残疾人。是个先天动静脉血管畸形的孩子。
  但幸运的是,我仍然与其他孩子一样,能在温暖的家庭、和煦的阳光下快乐成长。因为在父母的开导下,我找到了无比的自信,每天生活得很愉快。我知道,这是父母的恩赐,所以我不会辜负父母的期望,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进步。
  不过,生活似乎一直没有忘记考验我的父母。当我们在外奔波时,因为钱花完了,妈妈瞒着我们去卖血,当卖完血后,妈妈就晕倒了。那时,我们也没有固定的住所,只能睡在人家的面包车里,没有被子,父亲就把他的外套脱给我。可是,最让父母难过的其实并不是经济上的窘境,而是我的病。记得有一次,当妈妈抱着我走到医生面前,医生说了让我父母一辈子不能忘的一句话:“你这孩子活不长了。”听了这句话,父母惊呆了,接着就是母亲的眼泪、父亲的叹息。不知道当时他们心中有没有掠过一丝绝望,但是最终他们没有选择放弃。
  如今,在父母的百般呵护下,我今年也已满12岁了。可是,不争气的我,却又增加了一种病,叫做“生长激素缺乏症”。当时我很难过,父母却鼓励我说:“孩子这不是你的错,是我们应该考虑的问题。”这句话又给我增加了信心。
  终于,我等到了一次机会。我可以在武警302医院做手术治疗自己的病症了。当然,为这次机会也要付出巨大的代价。因为,我需要做很多次的手术,每次手术却只能修正一根血管。而每修正一根血管就要花去父母四万元。残酷的事实,真实的和悲伤电影一样。我的父母也毫无悬念的很难负担起手术的全部费用,因为他们现在,毕竟只是外地来京辛苦的打工者。为了治疗这第一根血脉,不知道他们有没有为筹钱的事情焦虑过、痛心过。所以,我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坚强,一定要咬牙挺过去。要战胜手术中的一切痛苦!
  还好,手术后来终于成功的完成了。虽然很痛,但我没有怕,我要把乐观勇敢带给周围的所有人。虽然这只是第一步,但他也是我今后每一步成功的基石。那一天,妈妈笑了,老师和同学们也都发来了祝福的短信。
有一种力量叫…作文700字
  送人千言万语,不如赠他个甜美的笑容,告诉他:你可以做到。
  ——题记
  小学时,自我封闭,像是永世隔绝,所以朋友寥寥无几;高中时,善与人交谈,像是个外交官,所以熟人满天下。这是两个不同时期的我,为何会有如此大的转变,是什么力量使我的人生之路从此改变。答案十分简单:微笑!
  那是初中时期,刚经历过升学考试,由于考试前出了点小意外,所以我的神经一直紧绷着。父母怕我压抑成疾,特意带我去登山。在半途之中我曾想过要放弃,当脚步慢慢停下来的时候,有人对我说了一句:“加油啊,都一半了,现在放弃就不觉得可惜吗?”我转身想要去看看说话的是何人。看到的是张陌生的脸孔,但她的笑容却是如此得熟悉。没有多想,我便跟着她继续登山了……
  终于迎来了新学期。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41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说说心里话作文600字
       追求幸福的作文
       幸福心灵的家园作文
       七颗钻石续写
       忘不了你的…作文
       关于交通安全的作文
       幸福是一种感觉作文
       我的故乡作文600字
       倒霉的日子作文
       快乐成长作文600字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总有一个理由让我微笑作文
    幸福是一种感觉作文
    这也是一种财富作文
    另一种美作文
    这也是一种享受作文
    读只有一个地球有感
    别有一番滋味作文
    放弃也是一种爱作文
    这也是一种幸福作文
    总有一种记忆值得珍藏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