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说说心里话作文600字

  十五年过去了,时间过得这么快,母亲的头上已经有了几根银丝,我好想和妈妈说说心里话。
  在很小的时候,在我心里一直有一个小小的愿望,那就是为妈妈点一首属于她的歌——“妈妈我想对您说话到嘴边又咽下妈妈我想对您笑眼里却点点泪花噢妈妈烛光里的妈妈您的黑发泛起了霜花”……
  也许,在我们这一生中,许多人,许多事,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渐渐的淡忘;但在我们的心灵深处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妈妈,妈妈对我们那深深的母爱永远不会以为岁月的流逝而减弱的呀!
  从我们哇哇落地开始便在妈妈温馨的抚爱中慢慢的长大。妈妈总是为我们带来无限的温暖,让我们对生活和未来充满了希望。记得我刚刚上学的时候,是妈妈为我拿书包;下雨的时候妈妈替我撑起了美丽的雨伞,为我遮风挡雨;我爱吃的饺子是妈妈给我包的;在我委屈的时候,是妈妈用纸巾轻轻为我擦掉泪花……妈妈,我要谢谢您,是您给了我生命,给了我快乐,给了我幸福,给了我爱,给了我现在一切的一切……
  妈妈有一双无法形容的的粗糙的手,却总在我成长的背后温暖着我,寒冬腊月,妈妈总是把她手伸进冰冷的水里,用心的洗着被我弄脏的衣服。尽管双手已变得通红!但妈妈却毫不在乎,妈妈总是把温暖的手握住我的手,给我暖手,即使把自己的手给“暖”凉了也不在乎……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妈妈原本光滑细嫩的双手变得如此粗糙,这是妈妈为我操劳的见证。可是我却有时不懂事,惹您生气,所以妈妈,我对您说:“妈——对不起!”
  世界上一切的光荣和骄傲,都是来自母亲;世界上有一种最美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妈妈,您身在哪儿,那儿就是最快乐的!
  妈——我爱您!妈——我爱您!
说说心里话作文600字
  老师,我想对您说说心里话。老师,我虽然胆子大,但在您的威严之下我又收回了这个念头。所以我想借这次作文课的机会对您倾诉我的心里话。
  第一天我去上学,本以为您是一个严厉的老师,我做什么事缩手缩脚的。但到后来我才知道您并不严厉,有时严厉是因为我们惹您生气,您还是挺善解人意的。
  以前,我并不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甚至有时侯挺讨人厌的。可您不觉得,总是再三地教导我。我那时也不爱写作文,我现在作文有这样的成绩全是您的功劳,是您的辅导才让我写的作文有这么大的提高。
  我们全班同学都感谢您,是您无私奉献把青春和宝贵的时间用在教我们读书上。
  我觉得我是三生有幸,遇见您这么一个好老师,您太辛苦了。当夜深人静时,是您在为我们批改作业,作业改完时您还不休息,还在为我们备课,老师您真是太辛苦了。
  老师,我觉得您有些偏心。我们男生犯了错误您总是责骂,而女生犯了错,您总是“放过”她们。我们犯得是同样的错,您总是对男生严厉,对女生“仁慈”。我希望您能一事同仁。
  我就写到这儿,我在这里对您说声“谢谢”。
说说心里话作文600字
  杜老师,我有许多许多的话要对您说,因为我太胆小没敢对您说。今天,我还是鼓足了勇气对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40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追求幸福的作文
       幸福心灵的家园作文
       七颗钻石续写
       忘不了你的…作文
       关于交通安全的作文
       幸福是一种感觉作文
       我的故乡作文600字
       倒霉的日子作文
       快乐成长作文600字
       泪为谁流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你在我心里作文600字
    说说我的家庭作文
    说说我自己作文600字
    你在我心里作文
    心里美滋滋的
    诚信之花在心里绽放
    手心里的温度
    向心里流的泪
    说句心里话,我也怀念她
    和老师说说心里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