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幸福心灵的家园作文

  家园,是温馨的港湾,给予我们一只只小船温暖,能让我们停靠。不一定每个人都拥有一个幸福温暖的家,可每一个人都会拥有心灵的家园。这个家园里,有着最真实的我们,或许它会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而变换,但不变的是,它永远是我们心灵的归宿。
  心灵的家园,它会根据不同的心境而自动美化。当你遇到让你心情烦躁的事情时,来到这儿,你会感觉心情很舒畅;当你遇到让你沮丧的事情时,来到这儿,你会感觉一切都充满希望;当你遇到让你愉悦的事情时,来到这儿,你会感觉一切是多么美好……心灵的家园,它能抚平你心灵的创伤,安抚你浮躁的心。走出家园,你会变得轻松愉悦,仿佛一切烦恼都远你而去。
  我的心灵家园是钢琴。它是一种艺术,也能净化我的心灵。
  小时候,每当我看到一双双小手在黑白相间的琴键上跳跃自如,弹奏出优美的乐章时,我不禁怦然心动。毕竟年龄还小,虽仍不懂如何用这高雅的乐器抚慰自己的心灵,也不知它将对我的人生产生怎样的影响,但我只懂得,它是我永远的好朋友,能陪伴我度过欢乐的时光或是失意的时刻。
  现在,我已经不是那个似懂非懂的小孩,我是一个开始有自己思维感情的初中生。随着年龄的增大,现实对我的考验越来越大,我也在承受压力的同时成长着。成长途中,酸甜苦辣样样经历过。无论什么时候,我都能脱离现实,进入心灵的家园。对于我来说,这个家园,能让我很好地放松自己,看得开各种事情,继续做阳光的女孩。
  如今学琴也有八年了,我能用它弹奏出我心灵每一次擦出的火花。因此,这个家园也变得更美丽。在这个家园里,我不仅能够得到快乐,还能够大肆挥霍自己的情感。家园响彻的各种华丽的乐章也能让我安睡或飞翔:《月光》能让我静下心思考,《悲怆》能点亮我心中那把希望之灯……
  未来,我会踏进错综复杂的社会,那时大家都是竞争对手,没有多少人会再帮自己,因为各自有各自的路要走。或许我将不会有多少时间来走进这心灵的家园,但我会多抽时间来看看它,因为我明白,只有它,才是我最真诚的朋友。
幸福心灵的家园作文200字
  屡屡夏风送翩翩祝福,
  夜是那么的静,
  夏风吹熟了大地,
  我静静地躺在小河边的草地,
  听着自己的心跳。
  不知名的小虫那么热烈地
  演奏着美妙的音乐,
  仿佛是为了我这个听众。
  夜是那么诡秘,
  我慢慢的长大,
  星星在空中向我招手。
  我慢慢地读懂大地的私语,
  我的心飘到了白云,
  我开始领悟,
  融入大自然是心灵的归宿。
幸福心灵的家园作文600字
  群山万壑赴荆门,生长明妃尚有村。——题记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白居易“最爱湖东行不足,绿杨阴里白沙堤”的流连忘返,幸福是陶渊明“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悠闲自得,幸福是苏轼“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美好祝愿。而对于我,我的幸福是什么呢?是在古色古香的古建筑中游览?是在天府之国欣赏?还是在蝴蝶王国惊叹?这些都不是我的幸福。我的幸福是记住家乡风貌,游遍家乡每一处风景,将家乡的一切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里。
  我,是生长在群山环抱的山里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40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七颗钻石续写
       忘不了你的…作文
       关于交通安全的作文
       幸福是一种感觉作文
       我的故乡作文600字
       倒霉的日子作文
       快乐成长作文600字
       泪为谁流作文
       关于长跑的作文
       在快乐中成长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以幸福为话题的作文
    心灵的交谈作文
    写幸福的作文
    幸福作文600字
    幸福作文800字
    追求幸福的作文
    幸福是一种感觉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