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七颗钻石续写

  那一股清泉,小姑娘用它救活了妈妈,把它带到了世界各地,救了许多人,赶走了旱灾。同时,七颗星星发动能量,使死去的人和动物复活了。小姑娘救了一方人,却回到自己家里,和母亲一起把家迁到了山里,过起了与世隔绝的生活。
  又是十年过去了,小姑娘简长大了,已经二十岁了。这十年,人间一直保持安宁,七颗星星一直护佑着大家。可是,在这一天,一位象征邪恶势力的巫师来了,下了一个咒语,让地球充满了自然灾害,简得知后,本想照顾年老的母亲,可母亲让简去用所有能力去打败巫师。简收拾了行李,下了山,就有洪水逼来。简推开了所有人,叫大家去星星保佑的山顶避难,大家上山了,但洪水也快盖过简的头顶了,这时,七颗星星飞了过来,将洪水全抵消了。巫师施法飞了过来,看见了七颗星星,就气急败坏地骂起人来,还用自己全身所有力量来攻击山顶,简冲到巫师面前,挡下了攻击,但她也牺牲了,星星发了火,化为钻石,攻入了巫师体内,过了很久,才发出了一声巨响。人们下山来看,只剩下了地上的一颗钻石,一件黑羽衣以及那颗女孩化作的珍珠。
  虽然女孩和钻石牺牲了,但他们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爱,永远不会消逝!
七颗钻石续写300字
  那七颗钻石越升越高,升到了天上,水罐里就涌出了一股清澈而新鲜的水,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天空立即变的黑沉沉的,不一会儿变乌云密布,遮住了火球一样的太阳,顷刻间下起了倾盆大雨。人们在雨中欢快的唱歌,跳着快乐的舞,欢呼着,雀跃着,庆祝灾难结束了。地球又变绿了。在大地的每一个角落里,所有的动物、植物、干涸的河流和水井都在享受着这场大雨带来的滋润。这场雨一直下了几天几夜才停下来,直到地球变得像以前那样生机勃勃,小草变的绿油油的,树木也都长出了嫩绿嫩绿的树叶,花儿也都开得五颜六色,异常鲜艳。人们又重新在田地里更勤奋的工作……,盼望着重新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人们决定以后再也不破坏生态平衡了,让地球更加美丽,让绿色永远陪伴我们!
七颗钻石续写300字
  昨天,我学了一篇名叫《七颗钻石》的文章,使我深有感触。
  课文主要讲了:很久以前,地球发生了一场大旱灾。一位小姑娘为自己生病的母亲找水,在途中却把水施舍给别人的故事,因为这位小姑娘有一个善良的心,最终得到了回报。
  读完之后,我的内心受到了深深的震撼:一个小姑娘在自己和母亲都姓名难保的时候,居然还会给一只小狗水喝,在自己危难的时候把水给一个素不相识的路人喝,可见它的心地是多么善良啊!这是我想起了一个动人的故事:
  1912年的4月,一艘名叫“泰坦尼克”号的客轮上载有三百多位乘客。但是,不幸的事发生了,它撞上了一座冰山。就在这件不幸的事发生之际,船上的人并没有发生慌乱,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自救。船上的男士表现出了应有的绅士风度,先让孩子、妇女下船,再让老人们下……他们还统一调度:船往这边斜了,他们就朝另一边跑;船往另一边斜了,他们就往这边跑。就这样,最后淹死的全部都是船上的员工和男人们,而跑出去的109人全部都是老弱病残……
  由此可见,人有一颗善良的心是多么的重要啊!要是当时船上所有的人都乱跑的话,兴许一个人都逃不出来。那位小姑娘在自己危难的时候还把水给别人喝的品质是多么的高尚啊!我以后也要像小女孩学习,做一个有一颗善良的心的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40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忘不了你的…作文
       关于交通安全的作文
       幸福是一种感觉作文
       我的故乡作文600字
       倒霉的日子作文
       快乐成长作文600字
       泪为谁流作文
       关于长跑的作文
       在快乐中成长作文
       生活需要激情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七颗流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