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忘不了你的…作文

  爱很朴素,没有领袖的丰功伟绩,没有明星的光彩夺目,没有科学家的渊识博学,没有英雄们的豪言壮语,没有文学家的鸿篇巨着……当你跌倒时,她为你掸去尘土,鼓励你重新站起来;当你迷茫时,她为你指点方向,呼唤你心中的巨人。我忘不了她对我的种种爱……
  八月的天气显得各外炎热,好像要把太阳的热能全部释放出来似的。我顾不上这些,一放学我就赶紧跑回家去喝冰水、吹空调,可事实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美好,惨至极的一天到来了,家里居然停了电。
  “怎么办,作业多着呢,怎么办。”我小声嘀咕着。我想静静的做作业,爸爸常说“心静自然凉。”我记着爸爸的话,可却不见得凉快。突然我感到背后有一丝丝清凉的风,我惊讶极了,是妈妈在给我扇扇子。我刚想叫妈妈别再扇了,可她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她摇摇头,示意我别动。我只好乖乖的听妈妈的话,享受着那微弱的锋涌进我心里的尽头。
  我不时回头看看妈妈,心里总觉得有些不安份,再看看她头上密密的汗珠,我的内心更是纠结:“妈妈,我不热了,你休息一会儿吧。”“丫头,你头发都快十万了,还不热?”妈妈说。这时我感到似乎有一股母爱的力量停在我心里,是那么的温暖,如春风飘过,是那么的甜,如嘴里吃了蜜糖。妈妈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我至今才感觉到。小时候,妈妈怕我不肯上学,上一年级时,妈妈怕我被别人欺负。回忆着这些,我的眼泪不由自主的滴落下来。
  妈妈的爱是无形的,是一丝丝清凉的锋。记忆的时针又使我回到了一年前,这将是我记忆中最崭新的一页。我忘不了妈妈对我的关心,忘不了妈妈就我的爱。
忘不了你的…作文300字
  眨眼间,6年过去了,在这里我就要在这里和我的“战友”离别了,我们再回眸一下这热闹的大家庭!忘不了你啊!母校!
  我忘不了这里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同学,忘不了这里如母亲的老师,忘不了这里的一草一木,忘不了这里的欢笑和泪水……我走在1年级的走廊里,仿佛我就在教室里坐着,看着这新课本欣喜万分,来到2年级走廊学习了aoe、123……来到3年级的走廊我们学习了abc……和乘除,来到4年级学习了英语课文、学会写日记和写作文……来到5年级这时已经要为6年级做准备,又来到6年级这时没有办法像1年级一样洒脱,要为考试做准备,在这6年里我忘不了!
  我忘不了这里的春天,我们迎着春风在教室里学习,在夏天,我们的汗水已经渗入了土壤里,在秋天里,我们都享受着这凉爽的秋风,在冬天,我们都顶着寒风复习知识准备面临残酷的考试。这4个季节我忘不了!
  在这六年有欢笑,有激动的泪水,有委屈的泪,有劳动的汗水,如今我们从小草长成了大树,老师也像蜡烛一样慢慢融化自己用微弱的光引着我们走向人生辉煌之路,梁老师、王老师、孙老师、秋老师、马老师、母校,我都忘不了你们!
忘不了你的…作文600字
  即使时光匆匆岁月变迁,也许再聚首时已是多年,无论光阴流转季节改变,我都不能不怀念,你微笑的美。
  ——题记
  我时常仰望天空,看着淡白的云儿,飞翔的小鸟,蓝蓝的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40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交通安全的作文
       幸福是一种感觉作文
       我的故乡作文600字
       倒霉的日子作文
       快乐成长作文600字
       泪为谁流作文
       关于长跑的作文
       在快乐中成长作文
       生活需要激情作文
       为了秋天的收获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我永远忘不了你作文
    我永远忘不了作文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作文
    我忘不了你作文
    忘不了的绰号作文
    关于我忘不了的作文
    忘不了我的老师作文
    金秋不了情
    永远忘不了那句话
    我永远忘不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