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幸福是一种感觉作文

  幸福是人们永恒追求的目的,即便这一目的是虚设的,人生才因此演绎出许许多多的酸甜苦辣悲欢离合,于是人们也开始用幸福或是不幸来注解人生。我们常常听到某某人一生很幸福或某某人一生很不幸之类的评说,然而这样的评说有多少可信度呢?
  对于一个人来说,在生活中,他可能对风花雪月表现出愉悦,对亲人朋友的关爱感到温馨和快乐,其实这一切都可以归结为一种幸福。在这种意义上说,幸福只是一处人对自身及自身以外某一时刻的愉悦的感受或是感觉。正因为幸福只是某时刻的一时感觉,这就注定这种感觉无法延续太长的时间,追求永恒幸福永远只能是一种目的而已。
  幸福只是一种感觉。因此在某种意义上说,人生没有幸福和不幸之分,或者说,幸福的人生和不幸的人生没有本质上的区别,因为幸福只是一种感觉,感觉有对有错,有正有误,根本就不能作为判断人生的依据。同样的一种经历,在一个人身上可能感受到的是幸福,而在另外一个人看来则恰恰是不幸。对幸福的理解和感觉是和一个人的阅历和心态紧紧相连的,任何人不可能一生都感到幸福。
  “幸福的家庭往往是相同的”,在这里,相同的只是家庭内成员的感受而已。在生活中,我们往往以自己的感觉去判断别人的生活,于是就出现了许多很有趣的现象。我们往往认定应该是恩爱美满的一个家庭,恰恰是“内战”不止。幸福的爱情抑或不幸的爱情,只是体现爱者对爱情有感觉,甚至只是一时的感觉,根本无法说明爱情本身。
  幸福只是一种感觉,甚至只是某一时刻在特定环境下的感觉。感觉是不可预测和没有可比性的,因此我们在生活中就没有必要也没有可能去苛求自己一生幸福,如果只把幸福作为一种瞬间的感受,不无能为去太多地感叹生活中的不幸,不幸的瞬间可能因此而变得更短,在感受生活时,我们将感觉到更多的幸福。
幸福是一种感觉作文200字
  日子
  如一支再平凡不过的铅笔
  你将它的削尽
  就再也不能让它复原
  唯其一去不复返
  才让人懂得珍惜
  幸福快乐的日子
  唯其不懂得珍惜
  日子才产生悠闲
  幸福
  就藏在不经意的一个动作
  藏在一个平凡不过的瞬间
  藏在每天别人对你的关心
  藏在一句朴素简雅的语言
  藏在一片浓浓淡淡的流露
  品尝一壶袅袅清香的茶
  倾听一支优柔寡断的曲
  欣赏一段轻飘飘的舞蹈
  即便是人生中最大的幸福
  不追求要当艳丽的红花
  不索要得到那高楼大厦
  只需当一片平凡的绿叶
  衬托起美丽轻盈的红花
  只要住低矮舒适的平房
  就足以完成人生中的梦
幸福是一种感觉作文700字
  人生一世,剥夺我们快乐,耗尽我们生命的不是穷困的折磨,而是被名缰利索死死纠缠的我们自己。要得到幸福必须努力找感觉。能抚平心中的忧伤的感觉就是幸福。
  对于幸福的追求是生命的天性,能不能获得幸福在于自己的感受。
  有的人看起来很美满,很风光很惹人眼热,他们似乎什么都不缺却独独缺少幸福。因为他们找不到幸福的感觉,内心莫以言状,脸上布满酸楚的泪。有的人看起来很穷迫,很落魄很让人怜悯,他们似乎什么都缺,却独独不缺少幸福,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40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故乡作文600字
       倒霉的日子作文
       快乐成长作文600字
       泪为谁流作文
       关于长跑的作文
       在快乐中成长作文
       生活需要激情作文
       为了秋天的收获作文
       染发作文
       关于学会生存的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以幸福为话题的作文
    写幸福的作文
    幸福作文600字
    幸福作文800字
    追求幸福的作文
    幸福心灵的家园作文
    又是一年花开时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600字
    幸福的家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