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的故乡作文600字

  我们家的小轿车奔驰在公路上,车窗外的一颗颗常青树,如一个个守护家乡的大门的巨人,它们敞开宽阔的手臂仿佛在迎接我们的到来,好像还在对我说:“小朋友,欢迎你的到来!”我突然回忆起上次我们回老家的时候。
  那是一个秋高气爽的中午,阳光明媚,秋风习习。我们乘着一辆大巴,回老家。我们坐的车开到家乡门口前的一座山前,那里草木萧疏,剩下一些小草也枯萎了,小花也凋谢了,连小鸟也不在这里挺留,到处是一些黄土,连树根也好像在说:“好冷呀!真可怕。”我也不由自主地要打哆嗦了,心里暗暗叫苦:可恶,早知道就不来这鬼地方了,真不是人待的地方。要知道,那时候老家还未通电,晚上要用蜡烛。这时,以经到晚上了。
  “开瑞,过来帮妈妈拎一下东西。”妈妈的声音把我从回忆中拉了出来。
  一下车,我不敢相信眼前的这一切是真的。透水的水泥路代替了退休的泥巴路,路旁也种上了松树。这里鸟语花香,千紫万红。小花也有了各种颜色生气勃勃。又脏又臭的土房也被高大的别墅所代替。
  进入奶奶家,一进门是一个42平方米的客厅,里面有组合式真皮沙发,地板也变成了木地板,还有一个大理石茶几、电视柜。再往里走一个大桌子,里面摆着一台冰箱。二楼是三个卧室,大卧室里还有二台电脑,哥哥兴高采烈地跑过来告诉我:“表弟,这还可以上网呢!
  我真想留住这一草一木,多看几眼我这美丽的家乡!
我的故乡作文600字
  马上是我们广西50周年的生日,我想为我们广西写一篇自己的文章。我是土生土长的,我没有看到50年前的变化,但我在出生的15年半里,我非常爱广西,我很高兴自己是一位广西人。在大街小巷里,可以听到人们欢乐的笑声;走进社区,可以听到人们欢乐的话语;来到广场上,可以看见人们欢乐的背影,欢乐无处不在……
  我们来宾市位于广西中部,素有“桂中”之称。全市面积1。34万多平方公里,人口245万人,辖兴宾区、合山市、忻城县、武宣县、象州县、金秀族自治县4县1市1区,境内壮、汉、瑶等10多个民族和睦相处。近年来发展的很不错,旅游前景看好。被喻为“壮乡故宫”的忻城县莫氏土司衙署,是亚洲现存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土司建筑群;有着“中南第一温泉”美称的象州花池温泉,是休闲度假的绝好去处;长约5公里的武宣百崖大峡谷,是寻幽探险的最佳选择;金秀的圣堂山、莲花山风光无限,整个大瑶山是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冬暖夏凉,空气清新,是不可多得的避暑胜地;壮族的“三月三”、瑶族的“盘王节”等民族节日富有浓厚的地方色彩;来宾市又是着名的奇石之乡,红水河奇石、草花石素以形态各异、品质优良而驰名海内外,有“来宾奇石甲天下”之美誉。
  广西现在的生活水平也提高了,我看到已经有很多房地产在开发了,我看到步行街已经变得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服装店装饰一新,门口琳琅满目的广告吸引了众多的顾客;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有很多好吃的食品,有那中西合璧的肯德基和麦哈姆,让人忍不住驻足,放开肚子大吃。吃饱喝足,放眼望去,购物的人们提着大包小袋,满足地信步走着,累了,公园的长椅上坐会儿,吃些小吃,听听音乐,那感觉比神仙还过瘾呢!
  几年来,广西各地面貌焕然一新,山青、水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40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倒霉的日子作文
       快乐成长作文600字
       泪为谁流作文
       关于长跑的作文
       在快乐中成长作文
       生活需要激情作文
       为了秋天的收获作文
       染发作文
       关于学会生存的作文
       心中的那首歌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什么给我的启示作文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我的白日梦作文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
    我和父母的故事作文600字
    代表我的心作文
    他的爱,是我的天堂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600字
    写给我的爱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