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倒霉的日子作文

  “啪”。你猜怎么了,那个最倒霉的人被一块馅饼给“赏”中了,他在回家的路上,刚刚走到他家楼底就被馅饼给击中了,你说他倒不倒霉。给奇怪的还在后面呢!好了我不卖关子了,我直说,听好了!
  他回到家,他的妈妈气哄哄的对他说:“快说,谁让你动学校的硫酸瓶的,还好你没事,可是整个学校都快“塌”了。”告诉你吧,你的老师对我说,你把硫酸瓶打碎后,虽然你没有受伤,但是你把学校实验室弄了一个大窟窿,你说怎么办,学校让我陪,看我不打死你,说完就去那鸡毛掸子了,他说了一声:救命啊!就跑出门外了,他刚踏出门,一快瞧不起的石头把他摔了个嘴啃泥!啪的一声他撞上栏杆,昏了过去,等到他睁开眼,他发觉他来到了陌生的地方,到处都是城堡和集市,他往前走准备问一下这是什么地方,可是没走一会他就掉井里了,他费了好半天才爬出来,问了问过路人这是什么地方,过路人回答,这是倒霉城,啊!话还没说完过路人就掉井里了,他心想:完了完我怎么这么倒霉啊!到了后来他醒了原来是个梦,他嘻嘻的笑了,他起了床,啪的一声,他掉下了床,他想:我还没有脱离倒霉啊!为什么!
  世界上最倒霉的人,有着最倒霉的一天!
倒霉的日子作文300字
  寒假开始啦!天空中大雪纷飞,远远望去白茫茫的一片。我兴奋不已,好想快点穿上新雨靴去玩雪呀!可是,天公不作美,第二天,我生病了,高烧不退,竟然烧到了40度。我浑身没劲,觉得走起路来连脚都不听使唤了。妈妈只好送我去医院,验完血后,妈妈就带我来到注射室打针、挂瓶。
  护士阿姨做好了准备要给我挂瓶了。我伸出左手,阿姨拍了拍我的手背,仔细地寻找适合注射的静脉,边找边说:“这血管真难找!”过了一会儿,阿姨好像找到了一根血管。她拿起针头戳了进去,可是没有血。阿姨把针头拔了点出来,调整了一下位置又戳进去,仍然不见血。这时,妈妈紧张地说:“这里别再来回戳了,换个地方吧!”我也暗暗担心起来,要是再戳不好怎么办呀?”
  护士阿姨找了个帮手一起找右手上的静脉,找了好半天才找出一根。阿姨沉着地把针头戳进去。我心里念着,血一定要出来呀!可还是不见血的踪影。注射室里的气氛凝固了,每个人的眼睛都紧紧地盯着针孔,希望能见到血。我忍着痛一声不响地任阿姨戳。最后,还是失败了!
  “只能打脚上了!”妈妈心疼地说。没想到,护士阿姨在脚上戳了一针就成功了。妈妈和我都长长地舒了一口气。旁边的人都竖起大拇指夸我真勇敢。妈妈也附和着:“是呀,我们洋洋最勇敢了!”
  窗外的雪越下越大,看着一滴滴药水流进身体里,我多么希望身体快快好起来,可以尽情地玩雪。
  这真是倒霉的日子!
倒霉的日子作文600字
  “天啊!我怎么这么倒霉啊!!”
  这几天来我都在说这句话,我是怎么倒霉的呢?大家听我慢慢说来。
  放暑假了,本想好好玩玩,可是还有一大堆课要上。这不那天看见表上的时间是2点50了,就拿着课本上英语课去。本来同学们说3点在学校门口集合,结果去了一个人都没有,开始以为自己晚来了,可是还不到3点啊!恨!肯定是那些懒猪们还没来呢!他们不来,我,我自己走!我又不是什么一岁小孩子,不认识路。我要让他们瞧瞧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40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成长作文600字
       泪为谁流作文
       关于长跑的作文
       在快乐中成长作文
       生活需要激情作文
       为了秋天的收获作文
       染发作文
       关于学会生存的作文
       心中的那首歌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600字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怀念 的日子作文
    阳光灿烂的日子作文
    有你陪伴的日子作文
    追梦的日子作文600字
    倒霉的一天作文
    怀念梨花盛开的日子
    五彩缤纷的日子
    怀念与您同行的日子
    怀念您在的日子
    一个人的日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