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在快乐中成长作文

  在快乐中成长,这就是我自认为极好的成长方式,你问我秘诀?哈,那就看以下三个快乐公式。
  学习=快乐
  游泳的滋味很不错吧?我可是酷爱之极硪---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我酷爱文学,程度深得胜于我爱零食之深废寝忘食,所达到的记录是一天看完3厘米厚的书。你问我数学?哈哈,当然喜欢逻,当你解开一道难题或发现某种规律时,一定是嘴都笑裂到脑后了。还问我英语?废话,叽里咕噜说几个洋文,惹得大家捧腹大笑。
  友情=快乐
  我一直都对这份友情感到幸运,是不是我的前世与她是相见恨晚的知己啊?我与她有共同的语言,嘿嘿,一样的狡猾,一样的要强,甚至喜欢同一种颜色。正如我崇拜的莫泊桑所说:与其是互相理解的快乐,倒不如说是心灵内在的快乐。
  亲情=快乐
  我是很肯定肯定地说,拥有这个家庭一定是我的幸福。我的妈妈很喜欢笑,也很喜欢做鬼脸,看上去非常年轻漂亮,如果不是有我这个11岁的小丫头,别人一定会以为她是个大姑娘的。我爸爸就截然不同了,他是个教师,所以经常”职业化摆出一副十分严肃使人怕怕的样子,不过,他是很慈祥的。我认为,他们就像两股风溺风和劲风,我必须好好把握住自己的小船,让它不倒向任何一股风。
  或许你会羡慕我,但是最主要的是你自己要快乐。
在快乐中成长作文300字
  以前,我总是期望美味在妈妈手中诞生。现在,我也期望美味在我的手中诞生,为什么呢?因为我也会炒菜了。
  什么事激起我的兴趣呢,就是在那星期六的下午,我写完了作业,妈妈又不在家, 我的肚子就在这时“咕——咕——”地叫起来了,我刚想去找东西吃,一想:要不我去炒鸡蛋吧。
  我从冰箱找出一只鸡蛋,打破,把蛋清和蛋黄放到碗里,拌匀,我把锅放到了灶上,把开关左拧拧,右拧拧,好不容易火冒了出来,我不禁拍手称快有再过上洒了一点油,烟冒了出来了,我小心翼翼地把鸡蛋倒了下去,我立马逃得老远,生怕油飞到手上,见前方毫无敌情,才回到原位,用锅勺小心的翻炒着,我看着鸡蛋变成金黄色时,把鸡蛋盛到了碗里,加了一点酱油,就吃了吃起来,吃时还有一些生,我不管,吃了再说。我饿极了,很快把蛋吃完了,虽然不怎么好吃,但也是我自己做的。
  妈妈回来看见厨房一片狼藉,就知道了是怎么回事,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学会做饭固然是件好事,但一个人在家做饭发生意外怎么办呢?以后不要这样了!”我点点头,说好!
在快乐中成长作文300字
  我的心灵犹如一片白皑的雪地,上面的每一个脚印都是我成长中的足迹,让我无法忘记,每当这些孩提时的故事浮现在我眼前时,我笑了……
  孩提时代的我,是一个天真、幼稚、生活无忧无虑的happyboy。每天的生活都会充满绚丽的色彩,处处藏满要我去挖掘的知识。班里有老师与同学的关心,家中有父母的呵护,使我真正体会到了童年所应有的快乐。
  而现在,拥有舞勺之年的我,骨子里充满了“叛逆”。有了个人主义的思想,别人的阻止或帮助总会让我感到有一丝生气。有时无所事事,会寻找一些所谓的“刺激”挑衅同学,让他的怒火狂升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39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需要激情作文
       为了秋天的收获作文
       染发作文
       关于学会生存的作文
       心中的那首歌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600字
       学会生存作文600字
       过独木桥的作文
       关于暑假趣事的作文
       爱在屋檐下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成长的快乐作文
    痛并快乐着初中作文600字
    分享快乐作文
    快乐成长作文600字
    寻找快乐600字作文
    给予别人快乐的作文
    体验快乐作文
    读书使我快乐作文
    将快乐进行到底作文
    我拥有我快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