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为了秋天的收获作文

  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我也有收获。我收获了什么呢?我先不告诉你,等你读完这篇文章,你自然就会知道了。
  星期四是我们学校进行大队委改选的日子,我虽然是上届的大队委员,可是每年的十月中旬,大队委都要重新改选,所以我要重新参加竞选。这次我还的是竞选大队文艺委员这个职务。因为我从小就爱好文艺,上学以来,学校举办的各项文艺活动中都少不了我的身影,并且获得了许多奖状和证书。在不久前学校举行的集体舞比赛,我们班由我组织和编排的舞蹈还获得了一等奖呢。我的学习成绩也不错,每年都被评为校三好学生,上学年还被评为区里的三好学生。所以我对参加这次竞选非常有信心,并且认真地准备了我的竞职报告。
  我和参加竞选的20多名同学来到学校的演播室,准备发表竞职演说。同学们一个个宣读了自己的竞职报告,终于轮到我上场了,我深深的呼了一口气,信心十足地走上台,大声地读了起来。
  回到班里等待同学投票选举结果的时候,我却有一点紧张和担心。为什么呢?因为这学期我们学校和济宁路小学合并了,学生比原来增加了一倍,优秀的同学当然也不少,而且要从20多名竞选者中选13名同学组成大队委员会,竞争也非常激烈。万一我竞选不上,会不会被同学们笑话呢?
  过了好长时间,广播喇叭里终于响起大队辅导员石老师的声音,他念了13个同学的名字,要求到大队部去,其中有我的名字。我心里暗暗高兴,心想我一定是竞选成功了。我美滋滋地来到大队部,看到其他的同学已经在大队部集合了,他们的脸上也挂着成功的喜悦。这时石老师走到我面前,态度严肃地对我说:“姜佳男,如果你竞选不上怎么办?”我一听就蒙了,脑子一片空白,我该怎么回答呢?我想起我在竞职报告写的一段话,就像背书一样说:“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弃馁,我还要继续努力。”石老师拍拍我的肩膀说:“你以后要继续努力呀,你回教室吧。”我的脸刷的一下就红了,心嘭嘭直跳。我连忙低下头,转身往门外走,心想:难道我真的落选了,不会吧?正想着,石老师又把我叫住了,我慢慢转过身,看见石老师笑容满面的脸,他大声对我说:“祝贺你姜佳男,你当选了,刚才和你开个小小的玩笑。”“原来如此”,我深深地呼了一口气。石老师又对我们大家说:“你们竞选成功,是同学们对你们的信任,你们不要骄傲,要做同学们的榜样,努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好。”“yes”我们都一口同声地的说。
  在秋天这个收获的季节里,我收获了自信,收获了成功。
为了秋天的收获作文200字
  一声声蝉叫从树丛中消失,秋阿姨给树木穿上黄色的衣裳。不知不觉金色的秋天已经到了!
  星期日,我们一家去乡下看望爷爷。当车子行驶到乡村时,我被马路两旁的景色吸引了。稻田翻起金色的波浪,田埂上的大豆在微风中摇起了响铃,山脚下的柿树挂起了一盏盏红灯笼。到了爷爷家门口,我发现以前光秃秃的桔树,现在居然结满了果实,我十分惊讶!爷爷笑着说:“果树你只要春天给它施肥,夏天给它浇水、除虫,精心培育,等到秋天一定有个好收成。”还没等爷爷说完,我爬上桔树,摘了一个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啊!味道真不错,酸酸甜甜的……
  爷爷还告诉我们,今年他种的紫蕃薯也获得了大丰收。爷爷说以后要把它做成香甜、美味的蕃薯干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39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染发作文
       关于学会生存的作文
       心中的那首歌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600字
       学会生存作文600字
       过独木桥的作文
       关于暑假趣事的作文
       爱在屋檐下作文
       第一次失败作文
       关于绍兴的作文www.t262.com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秋天的声音
    描写秋天收获的作文
    秋天的图画作文
    秋天的树叶
    秋天的雨作文
    快乐的秋天作文
    秋天的傍晚作文
    美丽的秋天作文
    秋天的图画作文
    为了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