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母爱无价作文

  啊!春天来了,万物复苏了,青蛙、蛇、熊都从那转眼间的的睡梦中苏醒了,花草树木也从冬天的冷漠无情中惊醒了,万紫千红的大草原开始了新的一天! 啊!清新的的空气似乎也早早的起床,小鸟在不停地叫,好像在庆贺春天的到来。我睁开模糊的眼睛,伸个懒腰,穿上蔚蓝色的衣裳,出门散了散步。春姑娘已经给大地换上了碧绿的衣裳,似乎还有一丝露水在我眼前,透明万分。
  我向前走了几步,大树亭亭玉立,像一个巨人在支撑起万千责任。再往前走级步我看到了以只布谷鸟在叫:“布谷!布谷!布谷!”,好像在吟唱谁?再往前走我终于看到了我含辛茹苦的妈妈,她在干什么?在静心休养?不对!!布满皱纹的她,在用那双粗糙的手去洗衣服,她支撑起了整个家!
  母爱无价!是她为家中支撑起一根硕大的木棒!母爱无穷!是她把生命奉献给了这个家!妈妈,我爱您!我爱您!

母爱无价作文
  我常常想,母爱是什么?
  夜晚,我已经躺在被窝里时,妈妈仍然拖着疲惫的身子在打扫卫生。我心里泛起了酸水,妈妈,我多么希望你能够好好休息一下。你早上很早就去上班,傍晚回家时必定非常累,科室你还要帮我检查作业。我虽然没说过让你休息一下,可我心里很想让你休息一下,因为我很心疼你。
  双休日,我在外面玩耍时,妈妈仍然洗着衣服,那纤纤细手,已经变成了粗糙通红的老手。湄池我回家吃饭时,妈妈就没有停下拖把和扫帚。我摸着妈妈那双手,对妈妈说:“妈,我会对你一辈子好的。”
  望着妈妈那越来越深的皱纹,我知道她变老了,我将来要牵她的手,永远地陪伴在她身旁。不让她寂寞,不让她哀怨,让她开心每一天。
  母爱有价吗?什么东西能抵过浓于血、深如心的爱?有吗?母爱是无私奉献的,母爱是不需要回报的,但儿女理所应当地回报父母。为你付出最多的人也最容易遗忘的,当你在享受快乐时请别忘了他们——你的父母吧!

母爱无价作文
  “亲爱的宝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记住我爱你!”这是在一个三四个月大的婴儿身上发现的手机短信留言。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在我国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里氏8.0级特大地震,造成了十几万人受伤、几万人死亡。在整个救灾过程中,涌现出许多让人感动、落泪的画面。其中有这样一个妈妈,当救援队的叔叔们发现她的时候,她已经永远离开了这个世界,是被垮塌下来的房子压死的。透过废墟的间隙,只见她双膝跪着,整个上身向前匍匐着,双手扶着地,支撑着整个身体,只是被压得有些变形了。经过一番努力,大家小心地把挡住她的废墟清理开,突然发现她的身体下躺着一个婴儿,孩子嘴里还含着妈妈的乳头,吮吸着妈妈的乳汁。因为有妈妈的身体庇护着,孩子毫发无损。医生在给他做检查时,发现了那一段妈妈临终前留给她孩子的遗言,所有的人在这一刻都落泪了。母亲的爱感动了上天,让孩子得救了。
  是啊,母亲为了孩子,甘愿付出一切,甚至生命,她们不图回报,最大的愿望是看到孩子健康、平安。母爱是伟大的、宽广无私的,是我们用一生一世也报答不完的。
  母爱无价!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35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此时无声胜有声作文
       舟过安仁改写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
       拉歌比赛作文
       成长的天空作文
       成长作文600字
       畅想未来作文600字
       我心目中的海洋作文
       责任感作文
       大爱无痕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父爱无言的作文
    大爱无痕作文
    母爱引领我成长作文
    母爱如山作文600字
    关于母爱伟大的作文
    爱是无价的作文
    真爱无言作文
    无价的爱作文
    大爱无言的作文
    母爱如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