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关于岁月如歌的作文

  岁月,是一方名贵丝绸,柔软华贵;岁月。如一首经典老歌,美妙动听;岁月,像一坛陈年老酒,甜美醇香……岁月的脚步从未停止,人类的生活今非昔比。
  屋里的灯开着,我静静地做着作业。时光一点点地溜走,我猛然抬头,时光已在“10”那里停留,而我却还有一大堆作业,我不禁埋怨老师布置了这么多的作用。手臂似乎已经发麻,桌上的纸也写着不顺手,我生气地将纸一页页地撕掉,地上已是一个个的纸团。
  这是,一双大手将地上的纸团地道了我的面前,用慈祥而又稍带些严厉的眼神注视着我,“妈,我还要写作业,把纸拿开。”妈妈站在我书桌边轻轻地说道:“这些纸还没有写,干嘛扔掉?”我随口答道;“不好写”“不好写,也不能扔掉,这不是浪费吗?”“不好写当然要扔了,留着它干嘛?”我一句句地顶撞。最后妈妈轻轻叹了口气走出了房门。
  不知过了多久,作业终于写完了。我长长舒了一口气,慢步走出房门,一个身影映入了我的眼帘。我走了过去,发现妈妈正独自一人坐在阳台上,月光照在她脸上,两行明显的泪痕清晰可辨。
  我问道;“妈妈,你怎么了”“没事,只不过回想起了我童年的岁月”,我来了兴趣,问妈妈有关她小时候所发生的事。妈妈用手擦了擦眼睛说,“我小时候家里很穷,本子有时都要用旧年历来代替,我总是不舍得用。平时,写作业总是先用铅笔写,再用钢笔写,最后在背面按这个顺序来写。一个本子才算真正用完了。今天妈妈看到你浪费本子,又回想起自己的童年时的本子,心里不禁有些难过。”
  听着妈妈的叙述,我的眼泪也不禁簌簌落下。妈妈的童年岁月里经历了那么多的苦难,连一个本子都要这么节约。虽然现在生活条件好了,但我也不能这么浪费啊!也许有一天在我们无穷无尽的浪费下,岁月也许会回到我们父母的那个时代。
  我们要感谢我们的祖国,因为祖国的改革才让我们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31年风雨兼程,31年云驰浪卷,31年旌旗猎猎,31年凯歌频传掀开了中国历史上崭新的一页。我亲爱的祖国如同春天的阳光,温暖宜人,苏醒万物;中华巨人再一次焕发出超常的能量,刚劲的脚步踏着坚实的土地咚咚山响。看!改革开放的春风吹绿了多情的土地,装饰着沸腾的厂矿,为科学插上搏击长空的翅膀。中华民族勇敢地面对世界,以涵盖百川的胸襟,扛鼎千钧的膂力,智慧丰盈的思想,创造着源源不绝的精神财富和物质财富。
  岁月的脚步没有停止,伟大的时代也会更加美好。让我们为自己的祖国而骄傲吧!
  岁月如歌,歌唱我们美好的祖国;岁月如歌,歌唱我们光辉的时代;岁月如歌,歌唱我们科学学速发展的社会;岁月如歌,歌唱你我华夏新明天!

关于岁月如歌的作文
  还记得,2007年的那个夏天,我告别了小学,带着父母的期望,走进了中学,踏上了这条对我的人生有特殊意义的道路。这一切犹在昨天,但起点却已变成了终点。
  回首逝去的日子,这个充满活力的校园里,有我的快乐。有我的满足,也有我的悲伤。这个校园见证了我这三年来所有的酸甜苦辣。
  从相遇到相识,我跟班集体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我们曾经一起欢乐过,当我们一起玩游戏时;我们曾经一起满足过,当我们班数学测试位居年级第一时;我们也曾经一起遗憾过,当输了篮球比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29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寻找快乐600字作文
       打羽毛球作文600字
       烦恼的作文
       感受最深的一句话作文
       暖意作文
       游泳比赛作文
       作文心中的珍贵碎片
       我的青春作文
       关于游乌镇的作文
       震撼心灵的作文400字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关于互联网的作文
    岁月如歌作文
    关于品茶的作文
    关于毕业留念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关于色彩的作文
    关于态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