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触动了我的心灵作文

  太阳用它的爱,触动了花儿的心灵,让花儿快乐成长,绽放艳丽的色彩;蓝天用它的爱,触动了鸟儿的心灵,让鸟儿们怀着梦长大,在天空展翅翱翔;大海用它的爱,触动了鱼儿的心灵,让鱼儿们健康成长,在海水里自由遨游……是什么,触动了我的心灵呢?一时间,我却难以找到答案。
  是什么触动了我的心灵呢?
  每天清晨醒来,妈妈已经为我准备好了衣服和早餐。新的一天,在妈妈细致入微的关爱中开始。每次心情低落时,妈妈耐心地鼓励我,开导我。新的画卷,在妈妈充满爱意的“唠叨”中展开。
  原来,是母爱触动了我的心灵,让我在爱的包围中成长。
  是什么触动了我的心灵呢?
  在课堂上,老师细心地给我们传授知识,消除疑惑。在学习中,老师细致地关心我们的生活与心情,带给我们快乐和自信。是老师,引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原来,是师生情触动了我的心灵,让我在爱的包容中成长。
  是什么触动了我的心灵呢?
  在课间,同学们开心地疯闹,积极地合作。放学后,同学们互帮互助,在我最需要时带给我温暖。是同学们,让我学会了珍惜友谊,享受快乐生活。
  原来,是同学情触动了我的心灵,让我在爱的熏陶中成长。
  是什么触动了我的心灵。原来,一切都因为爱。
  是爱触动了我的心灵。

触动了我的心灵作文
  炎热的夏天,老式的电风扇不知疲倦地转动着,竭尽全力为我送来那仅有的一丝凉爽。汗滴从额间慢慢滑下,皮肤黏黏的,十分难受。
  我趴在书桌上,无力地挥动着手中的笔,解答着一道又一道枯燥的题。抬头望向眼前堆积如山的作业,我的心越发烦躁起来。
  不知过了多久,耳边传来了弟弟的叫声:“姐姐。”“什么事?”我回答道。“你陪我去游乐场玩吧。”我在心里嘟囔道:我哪有这个闲空,作业都来不及做,以为每个人都像你一样有空啊。心里想着,理都没理他。弟弟见我没反应,来到我的跟前,用他的小脸蛋来回摩擦着我的手臂,撒娇似地说:“姐姐,我的好姐姐,我知道你对我最好了,陪我去嘛!”我在心中暗笑:好小子,对你姐撒娇,这招对你姐没用,我就不理你,看你能把我怎么样。我在心里想着,努力不让笑容显露出来。
  弟弟见我还是没反应,便走到了我的身后。呵,这又是干什么,有什么花招尽管使出来,我不怕你。过了一会儿,只觉腰部一阵猛痒,终于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连忙求饶。弟弟见我求饶,便松开了手,我立即从椅子上跳了起来,面向弟弟,做出要抓他的样子:“好你个小子,竟敢挠我痒痒,看我怎么收拾你。”一边说一边朝弟弟扑去。弟弟也害怕似地在房间里逃来逃去,顿时,整个房间充满了我们的欢笑声,我全然忘记了天气的炎热。这时,我的脑海中突然闪过了一个点子,只要我堵在门口,他就插翅难逃!说着,便行动了起来。可没想到的是居然还有一个出口,被弟弟逃出了房间,来到了室外。我追了上去,发誓定要抓住他。
  就这样,我们在室外转了好几圈。后来,我们都累了,便在草坪上躺下。这时天色已晚,我突然想到弟弟之前想去游乐场的,便说道:“游乐场去不成喽,天已经很晚了。”本想让他沮丧一下,没想到他却说:“没关系,本来就是想让你笑一笑,现在目的达成了,为什么还要去那儿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12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三开学第一天作文
       多彩的夏天作文800字
       快乐暑假作文600字
       秋风乍起作文
       我希望作文600字
       自然给我的启示作文
       写校园的作文600字
       乡村黄昏作文600字
       懂你初中作文
       初三新学期打算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触动心弦的作文
    什么吸引了我作文
    那一刻我被感动了作文
    那一次我感动了作文
    触动心灵的作文
    触动的作文
    触动我心的作文
    这件事感动了我作文
    忘不了我的老师作文
    母爱触动了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