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永远忘不了你作文

  在我的脑海里,儿时的朋友几乎都模糊了,唯独有慧慧的背影历历在目,她的样子是那么清晰,给我的印象是那么深,一合上眼,就仿佛看见她在向我微笑。
  慧慧是我的同窗好友,说起外表,她个子矮小,圆圆的脸蛋上戴着一副大大的眼镜,皮肤稍黑,两条小辫子在肩膀旁,头上扎着两朵蝴蝶结。虽然她的样子普普通通,但是她在我心目中是一位刻苦、自强不息的人,和她一起,可以从她身上学到许多有益的东西。
  她在学习上刻苦认真,而且有坚韧不拨的毅力。我记得二年级的时侯,她读课文常把卷舌音读成平舌音,像“春”、“用”这些容易读错的字,她没有一个能够读对,常常引得同学们哈哈大笑,说来也怪,老师还常常让她读。她每次读课文,我都在一旁揪着心。在同学们的笑声中,我发现她读错的字越来越少了。有一次,我去找她,刚走到门口,就听到屋里发出单调的“yong”的声音。我轻轻打开门一看,原来她正对着镜子练发音呢,他嘴张得大大的,眼睛挤得小极了。她一看我来了,连忙拉住我说:“你来得正好,听听我这个音发的准不准。“yong——”“对。”“我再读读句子听听。”“唉,放到句子里一读,她又读错了。发音、读句子……我们这样练了半个小时,她终于把音读准了。我问她:“你常这样练吗?”她点点头。我望着她因兴奋而微微有些发红的脸,顿时明白了什么叫“毅力。”
  我更佩服她那永不满足、自强不息的精神。有一次体育课测验跳绳,我虽然刚刚合格。但我己经满足了。慧慧的成绩是“良”,我得去祝贺她。下了课,我到处找她,终于在操场看到了她。天呀,她还在操场上练呢!唉这也叫跳绳?你看她左摇右晃,双手无力地用着绳子,绳子己经抡不圆了。慧慧满头大汗,只见她的汗水一滴滴地滴在操场上。我担心地跟她说:“你不要命了,考个‘良’还练什么?”她用手捂着胸口喘着气,好半天才断断续续地说:“我要的是‘优’!”听到这里,我很惭愧,是啊!我所缺少的不正是这点精神吗?”
  慧慧虽然离开了我几年了,但她的形象深深地刻在我的心中,记在我的脑海里。慧慧既是我的好朋友,又是我的“好老师。”慧慧,我永远也忘不了你。

我永远忘不了你作文
  快毕业了,回首这六年来风雨同舟走过的日子,我们有欢笑,有泪水,有争吵,但最后总有最真挚的道歉。六年来,我们经历过许许多多,友谊也越积越深。有时候,一个眼神,一个不经意间的动作,都可以让你彻彻底底地猜出他/她在想什么。六年来,虽然我们也会打打闹闹,为一些小事而不顾一切地说:“绝交!”,但过了几天,又会像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铁”到一起来。
  六年呀!我最舍不得的,最忘不了的就是你们这些同学,风风雨雨,暮暮朝朝,花开花谢,潮起潮落,不经意间,我们走过了六年的小学生涯,都使我那样难以忘怀,六年之后的今天,我们却要开始准备行囊,带着憧憬,踏上即将出发点新旅程,在我与你们友好相识、真心相知后,我们却要各奔东西了,因为远方还有更美的景致等待着我们。我的心情异常复杂,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08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谈勤奋作文
       读书让生活更美好作文
       真我风采作文
       感恩伴我行作文
       考验作文600字
       感觉真好作文
       在尝试中成长作文600字
       失败的滋味作文
       生命的重量作文
       描写春天的初中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永远的歌声作文
    我永远忘不了作文
    我永远的天空作文
    友谊是否永远存在
    时间永远比人跑的快
    天空不会永远哭泣
    我永远记得您的鼓励
    永远忘不了那句话
    我永远忘不了
    永远不落的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