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读书让生活更美好作文

  “如果用珠宝来欺骗自己,那不如用书籍来充实自己”这是老舍先生说过的一句话。如果我把巴黎铁塔,童话王国,空中花园等合在一起,你信吗?——对,这就是书籍。
  书中,它有着最朴实,最真诚的人物。我爱读书,因为我可以在其间,为美丽而悲怜的灰姑娘找回她的水晶鞋。我爱读书,因为我可以在其间。为朴实善良的小女孩,买走她的火柴。我爱读书,因为我可以在其间,为楚楚动人的美人鱼抹去她的眼泪。
  书中,它有着童年时最纯真的梦想。它带领我们畅游知识的海洋,有多少动人心弦的故事在字里行间上映。还记得有一次,我为了看《皮诺曹》,躲在被窝里用手电筒来阅读,结果,眼睛黑了好几天呢!
  书中,它有着世界上无数的名流大川,看!气势磅礴的万里长城,李白笔下“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庐山瀑布,更有陶渊明“采菊东篱下”的那番闲暇。书,它如一个知识的金库,只要能日积月累,那么拥有的“金子”可是数不胜数。
  书中,它还有世界上无数的名人伴你学习。如英语天才李阳,他读书时也是十分的懒散。但是,经过他人一次又一次嘲笑后,他开始努力开始奋斗,最后以全校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毕业于剑桥中学。现在的他,英语可谓是“顺口成章”。可见,只要大家都可以努力,终会取得好成绩的。
  在书的世界里,有着太多太多的故事,可见“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啊。
  书,它像一个营养品,充实了我们的人生。书,它像一幅画卷,展示出各种各样的世界。书,它更像一位益友,时时刻刻伴在身旁。我觉得,书,让人生更精彩。同样,让生活更美好。

读书让生活更美好作文
  读书,是我心目中一个神圣的词,我爱读书,他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精彩。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书给予我们知识,给予我们寄托,更给予我们丰富的情感。书本像一股清泉,在阳光的照耀下滋润着莘莘学子,让我们得以茁壮成长。
  翻阅古今,纵览青史,名书好书更是数不胜数。穿越时空,我来到了古代,那我将拜孔子为师,接受孜孜不倦的教诲;邻略“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的诗仙气派;感受杜甫“安得广厦千万间”的忧民情感;接受苏东坡“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美好祝愿;邻教范仲淹“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是豁达胸襟。雄心壮志罗贯中,描绘智勇三国真英雄;大方豪放施耐庵,书写梁山一百零八条好汉;惩恶扬善吴承恩,打出惊天动地美猴王;多愁善感曹雪芹,演绎凄异缠绵《红楼梦》。
  李白的俊逸,杜甫的忧民,李清照的婉约,王昌龄的边塞情怀,谱写了一串古代诗歌动人的音符。
  遨游海外,读《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体味洗礼过后坚强故事;阅《居里夫人传》,述成功女性背后的艰辛史;品《鲁滨逊漂流记》,历漂泊动荡的勇敢事迹,看《飘》,亲感南国战争背后的爱情故事。
  有时,我浏览时尚杂志,感受时代的脉搏。有时,我细品诗集,在灯下咀嚼诗人的苦乐。有时,我阅读一些小说,在墨香中体会人生百态。我在海时威的《老人与海》中学会了什么是坚强;在冰心的《小橘灯》中知道什么是温暖;在圣埃克苏佩里的《小王子》中深深地感动;在霍达是《穆斯林的葬礼》中体会到爱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07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真我风采作文
       感恩伴我行作文
       考验作文600字
       感觉真好作文
       在尝试中成长作文600字
       失败的滋味作文
       生命的重量作文
       描写春天的初中作文
       人人都是平等的作文
       奶奶的手作文600字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读书的滋味作文
    读书使我快乐作文
    我读书我快乐作文600字
    我的读书故事
    读书快乐作文600字
    我的读书经历作文
    关于读书的乐趣作文
    我是读书迷作文
    读书笔记500字
    我的读书经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