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真我风采作文

  小心翼翼地给自己涂上一层保护色,不至于被人一眼看“透”,这可能是当今社会的时髦之举。
  就拿我来说吧,在父母眼里,我是一个不爱交际、腼腆羞怯的男仔;在同学当中,我却被描绘成活泼有余、开心有加的“多动症”患者;而老师给我写的评语多是“要增进吃苦精神,提高自控能力……”
  人,本来是一个多面体,有时“眼见为实”也难免有误。古人云“知子莫若父”,我却要说“知己莫若己”。几经度量,我终于发现了“真我风采”――
  性情急躁
  读初中时,曾因一件芝麻大的事,我失去了一个好朋友。当时,由于我的不冷静,凭着少年一股狂劲,便出口伤人。于是,我们互不理睬,各行其道。从此,教室中少了一对互相学习的好伙伴,篮球场上失去了一对配合默契的绝佳搭档。
  生性豁达
  说到这儿,可不是我自夸,我绝对是十分大方豁达的。我可不介意借给你一本有价值的参考资料,就是形影不离的复读机、电子词典,我也不会露出半点为难之意。男孩嘛,豁达一点,不然弄个“铁公鸡”的雅号,可就麻烦啦。
  我豁达还表现在我不爱哭,不愿忸怩作态。更加讨厌别人表里不一、背后伤人。说话嘛,不逢人留三分,真qiang实弹,一切明朗利落。我始终这样认为,豁达也是一种美。
  幽默风趣
  和我相处的人,都不难发现,我还是个挺幽默、挺爱开玩笑的人,哪里有了我,哪里就会有笑声。
  不是吗,篮球场上,比赛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我队失误频频,不少队员都急躁起来。这时,我接到队友传球,一个漂亮的过人,接着高高跃起,大喊一声“扣篮”!无奈跃至最高处,还与篮板相差一大截,只好叹息曰:“还是擦板吧!”球应声入网,场上气氛也随之轻松起来。大家越打越棒,一鼓作气拿下了比赛。这,我可起了不少的作用噢!
  怎么样,这就是我,一个实实在在的的,一个充满个性的真我!

真我风采作文
  放荡不羁的我,逍遥自在的梦。有一点感伤,有一点天真,有一点洒脱,又有一些叛逆。这,就是属于我的真我风采。
  我是一名初一新生,俗话说:初生牛犊不惧虎。在同学眼中,我始终是一名叛逆狂妄而又放荡不羁的“新新人类”我却不以为然,因为这才是属于我的个性,属于我的五彩青春。
  唉!天生酷毙难自弃。我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不时闪烁出智慧的光芒,展露出我的满腹才华。一个嗅觉灵敏而又高挺的鼻子站在脸中间。鼻子下贴挂着一张巧言善辩的嘴。再加上1米77的个头,简直天衣无缝,可惜天不遂人愿,上帝看我太漂亮了,怕我太帅,只得给了我一个较为肥胖的身躯。真是不公啊!
  我是一个性格孤僻而又向往自由的人,不拘无数。喜欢在清晨爬上山顶,欣赏那迷人的日出;喜欢在宁静的夜晚躺在草坪中,遥望那美丽的星河。喜欢在蒙蒙细雨中独自漫步,探索着复杂的人生哲理;喜欢在鹅毛大雪中独自行走,观望着温情的白色世界。喜欢在郊外的清新自然中兜风,哼唱着动听的流行歌曲;喜欢在属于我的天地中学习,用心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07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伴我行作文
       考验作文600字
       感觉真好作文
       在尝试中成长作文600字
       失败的滋味作文
       生命的重量作文
       描写春天的初中作文
       人人都是平等的作文
       奶奶的手作文600字
       妈妈变了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风采作文
    真我的风采
    真我风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