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感恩伴我行作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每当听到这首歌,心里总是泛起点点涟漪。是感动?或许只是某次记忆触动了心弦;是兴奋?或许只是人间的美好让我看到了前方的希冀;是伤感?或许只是寒冷的冰点划破了温暖的火光。细细想来,世间给我们的实在太多,常怀感恩之心,去对待所有的幸福和忧伤。
  怀一颗感恩的心,给亲人。是他们为你筑起爱的港湾,是他们引你走上人生的起点。或许只是寒冷时为你披上的一件外衣,那是他们无微不至的深深关怀;或许只是疲惫时为你递上的一杯牛奶,那里面有千言万语的浓浓情意;或许只是伤心时给你的一句安慰,那里面浸透着沉沉体贴。他们精心为你挑选的礼物,只是希望你的心中能永驻快乐和幸福;在黑暗的困境里他们为你点亮光芒,只是希望你能带着笑脸走向前方……
  怀一颗感恩的心,给老师。是他们为你打开知识的大门,是他们教会你怎样做人。深夜仍亮着的灯,是他们在辛勤工作,夜以继日,呕心沥血,是为了你的学习和成长。他们总是微笑地走进课堂,悉心传授着他们所知道的一切。他们将青春毫无保留地献给了三尺讲台。粉笔在黑板上写下的是挥之不去的深深印迹,直到岁月的痕迹爬上那温暖的笑脸,他们也从未改变心中最初的信念。老师就是这样,如蜡烛,燃烧自己,照亮他人……
  怀一颗感恩的心,对朋友。是他们给了你鼓励和快乐。人生的路上,朋友为你披荆斩棘;跌倒时,朋友会给你一双温暖的手;成功是,朋友会为你真心喝彩;哭泣时,朋友会为你的天空挂上一道美丽的彩虹……有了朋友,你的生命将不在孤单。常怀感恩之心吧,对你的朋友!
  怀一颗感恩之心,对自己。或许你很卑微,抑或你很出众;或许你很失败,抑或你很成功。但不管怎样,你都要坦然面对自我,用实际行动去证明自我。当有那么一天,心中的动力焕发你无限的激情,梦想给了你飞翔的翅膀,你会笑看风云,手握成功的杠杆。那时你可以自豪地说:我行动,我成功!
  心中常怀感恩之心,花儿将更加娇艳,阳光将更加灿烂,世间将更加美好!

感恩伴我行作文
  曾经学过一首手语歌《感恩的心》,里面有一句:“感恩的心,感谢有你……”常常想:把感恩留在心中,多么令人向往。
  知恩图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虽不说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但也要尽自己所能。一个没有感恩之心的人,算不上真正的人。
  可是,要感恩于人,要对什么样的人感恩呢?其实真正有感恩之心的人,会用感恩的心对待一切。
  心怀感恩。对老师心怀感恩,因为他们传授给我们知识;对父母心怀感恩,因为他们养育了我们;对朋友心怀感恩,因为他们给予了我们帮助和鼓励……
  那么对那些伤害过我们的人,感恩又有什么用呢?其实不然。要感恩一切,即要感恩对我们有帮助的人,也要感恩于那些欺骗我的人,因为他们锻炼了我的智慧;感恩于那些贬低我的人,因为他们激励我提升自己的价值;感恩于那些伤害过我的人,因为他们让我不为外界所动……
  其实只要心怀感恩去看世界,就会发现世界多么美好:老师那么照顾我们,父母那么爱我们;朋友那么关心我们……还有什么可抱怨的呢?去感恩一切,就会发现这个世界也正在回报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07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考验作文600字
       感觉真好作文
       在尝试中成长作文600字
       失败的滋味作文
       生命的重量作文
       描写春天的初中作文
       人人都是平等的作文
       奶奶的手作文600字
       妈妈变了作文
       作文初中的那些事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文学伴我成长作文
    感恩老师作文500字
    感恩作文500字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作文600字
    感恩的心作文600字
    书香伴我成长的作文
    关于学会感恩的作文
    感恩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