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感觉真好作文

  色彩斑斓的生活充满了美好的回忆,它像一只盛满音符的匣子,一打开便会飞出一支支动人的歌。而我最爱听的是那一二支:原谅别人,感觉真好。
  事情发生在一个炎热的夏天,教室里热得像蒸笼,我不耐:烦地擦着脸上的汗。忽然,不知是谁在洒水,全泼在我脚上了。顷刻,鞋、袜子都湿透了。我立刻火冒三丈,站起来喊道:“谁这么不长眼!”这时,她端着脸盆,直起身来,满脸笑容道:“对不起!”原来是她,记得上个星期,我不小心弄掉了她的文具盒,把她的钢笔摔坏了,虽然当时她很不在意,但我知道,那是她最心爱的钢笔。今天她把水泼在我脚上,会不会是报复我呢?我寻思着,只觉得脚上湿乎乎的,像浸透水的海绵,难受极了。
  我不停地跺着脚,但眼光却一直盯着她。只见她嘴唇微颤,脸憋得通红,泪水在眼眶里打转。这分明是真诚、友善的表情,根本没有一丝幸灾乐祸,更没有憎恨。我望着她,心里也十分不平静。其实,说一句“没关系”原谅她,这事也就过去了。可话到嘴边又……,还有五分钟就要上课了,但这原谅的话怎么也说不出口。周围围了一大群人,可就是说不出那几个及为平常的字。我紧咬着嘴唇,心里无数次念叨着:一定要说出。再看看她,一脸的真诚。
  这时,没有一个人说话。仿佛都在等待我的这句“没关系”。我一阵心悸,轻轻地对她说:“没关系,这没什么!”我的话音刚落,教室里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这时,她突然紧紧地握住我的手,我感到好温暖,好亲切。原来,原谅别人是那样的快乐,感觉是那样的美妙。
  其实,学会宽容谅解别人,像放下沉重的担子一样,感觉是那么轻松,那么舒畅。也正是由于人们能够宽容谅解别人,生活才变得那么美好!
  啊,丰富多彩的生活像盛满音乐的匣子,而那支最动人的歌就是:原谅别人,感觉真好!

感觉真好作文
  玩的感觉真好。孩子们都会这样说。
  孩子们爱玩。而在游戏中充满童真、童趣的,也是孩子们。在玩的时候,孩子们就是最快乐的。
  老师、家长有时也说孩子淘。淘气是正常的,因为每个孩子都爱玩。
  我们想玩,也可以玩,只是要把学习任务完成了,如果多,先小小地放松一下。有时同学们抱怨不能出去玩,我想知道,你的学习任务完成好了吗?
  在玩的同时,我也提醒大家,我们最好选择一些好的,有利健康的游戏(包括运动)项目。比如沙包,加减乘除打扑克,打老虎,球类,跳皮筋,“木头人”,“偷西瓜”,“a b角”,“桃花朵朵开”,“活力板”,“轮滑”,独轮车……这些我认为都是比较好的,大家如果有更好的,也可以尽情玩。
  总之,玩就是要健康地玩,快乐地玩。但是有个成语叫“玩物丧志”,大概是当你迷恋于某事物时,那就叫痴迷的程度,所以玩什么活干什么,都不能太过。
  我喜欢玩,我最喜欢的是……无所谓啦,我爱玩的太多了,我也不知道哪个最好。它们各有所长。
  祝愿大家快乐地玩,健康地玩,轻松地玩!

感觉真好作文
  长大的感觉是什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07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尝试中成长作文600字
       失败的滋味作文
       生命的重量作文
       描写春天的初中作文
       人人都是平等的作文
       奶奶的手作文600字
       妈妈变了作文
       作文初中的那些事
       初中校园生活作文
       关于乡村生活的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幸福是一种感觉作文
    被爱的感觉真好作文
    第一次真好作文
    下雨天,真好作文
    初中生活新感觉作文
    有家真好作文600字
    长大的感觉真好作文
    有你真好600字作文
    下雨天真好作文400字
    什么的感觉真好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