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描写春天的初中作文

  带着那么多的企盼,带着那么多的祝福,我们走进春天。春天在寒意料峭中从原野中慢慢抬起头来,春天在人们的懒散中走出家门。春天仿佛就是一种开场白,接下来总有许多轰轰烈烈的事情要登场见人。
  我们喜欢春天,是因为春天是生命开始生长的季节,小草开始显绿,生命开始拨节,仿佛能在春风中听见许许多多的生物醒来打着哈切。
  我们喜欢春天,是因为春天是一种祥和瑞气的开始,一种好的寄托一种好的希望在春天埋在土里,能够在春风中发芽开花结果。
  春天还远不是浓浓的味道,春天只是轻淡的一种似雾似云的风景,驻足春天你会深深的体味一种轻浅但富有魅力的气象。春天让你脱去厚厚的装饰,露出活力的线条,春天不似夏天那么酷,她柔柔的跟在你左右,为你献上一抹视觉的美意。刚刚消融的河水静静的向东流着,河面上冒着热气,鸭子在河中游着,大有春江水暖鸭先知的情趣。
  春天总是踯躅在人们的感觉上,在淡淡的日子里,让你想起以前,想起南方的某个城市的一位好友,一缕思念穿过嫩绿的柳丝,穿过云蒸霞蔚的想象,为远方的人默默献上一丝叮咛和问候。或许你还会写上一张贺卡,在心里在字里行间洋溢出不尽的爱意。
  春天里最诱人的是暖暖的风,于是,在一声声轻脆的鞭声中,耕牛和拖拉机都在忙着,在人们的希望中犁出带着草味的泥土,在春天里耕耘苏醒了的土地,播种着一年的希望,这便是农人寄托一年的企盼。
  春天是一种甜密的寻找。寻找人生故事中的主人翁,于是,你会在人头攒动的街上,寻找你自已的影子,寻找你的知音你的知已,于是,你的心中在这个春天总添上许多牵挂和幸福,让你永远想着这个春天这个开始。
  春天是一场正在做的梦,想怎么做就怎么做。

描写春天的初中作文
  春天,有人把它比作“魔鬼”,因为春天是感冒多发的季节,也有人把它比作善良的小姑娘,因为当第一阵风吹来的时候,它总是轻轻走过。在我的眼里,春天就像一个百事多发的季节。
  尽管,第一阵春风吹来时,温度还比较低,但是小草、小花却不顾这一切,它们拼命的往上“爬”,你路过时会发现,白皑皑的雪中,出现了一点儿色彩,这道色彩异常的美丽,它映在白雪上像五彩缤纷的衣裳,更像给大地穿上了一件孔雀毛一样的衣裳。
  春天,还是一个万物复苏、冰雪融化、百花齐放、众鸟返回的季节,冰雪融化的同时,鱼儿从水里伸出头来说“谢谢你,春姑娘”。春姑娘笑了,它笑的是那么甜。
  春天还帮小朋友们脱去了棉衣,小朋友们纷纷抬起头来说:“谢谢你,春姑娘”。春姑娘也笑了,它笑的一样那样甜美。
  春天也像一根魔法棒,它对着柳树轻轻一吹,柳树便有了绿色,绿色把枝条打扮成了一位穿着绿衣的少年,柳树也对春天感激不尽。
  春天,它像一个出色的画家,它将景物全部画成了绿色的,将冬天这个银白的世界变成翠绿的世界。
  绿色代表生命,绿色代表希望。啊!我爱春天,更爱被春天打扮成绿色希望的世界。

描写春天的初中作文
  寒冷的严冬过去了,春天迈着轻盈的步伐来临了。一时间,茫茫的白雪、厚厚的冰块不见了,寒冷刺骨的北风也不见了,随之而来的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小草偷偷的从土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随即各种各样的沉睡了一冬的植物,也都慢慢的苏醒过来,互相问好、说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07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人都是平等的作文
       奶奶的手作文600字
       妈妈变了作文
       作文初中的那些事
       初中校园生活作文
       关于乡村生活的作文
       早晨作文
       我的世界作文
       风采作文
       一帆风顺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描写家乡变化的作文
    作文春天的一处景物
    春天的赞歌作文
    关于描写紫藤花的作文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野百合也有春天作文
    描写常州恐龙园的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春天来了初中作文
    描写校园景色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