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品茶让我乐在其中


品茶让我乐在其中
茶叶的香气还在我舌尖飘荡,心中的快乐无法掩藏…
品茶,人生
  戏如人生,茶亦如此。在漫漫的人生路上,我们会品到苦涩,但继续下去,就是甘甜。在生活中,我们会迷茫,但继续下去,就是希望。在学习中,我们会困惑,但继续下去,就是明朗。当我们喝到第一口茶时,或许是苦涩的,但继续下去,就会品到茶中真正的甘甜。
  人生的真正意义,就是在于多一点继续下去的勇气,多一点坚持下去的毅力吗?想到这儿,我豁然开朗,如获至宝般的喜悦在我心中荡漾。
品茶,平静
  当我正为学习成绩不能提高而焦躁不安时,爸爸指着眼前的茶杯对我说:“沏杯茶吧。”不急不情愿地烧水,洗茶,泡茶,倒茶……
  当我品到我沏的第一杯茶时,我焦躁不安的心平静下来了,似乎很享受这个过程,品茶时有一种喜悦的感觉涌上心头。这时,爸爸说:“这不是就是你学习的过程吗?当你专注于它时,你自然就会享受这个过程,努力的结果也自然会让你更加喜悦。”我点点头,品味着茶带给我的平静与快乐。
品茶,幸福
  记得我从前最喜欢做的就是每天早上到奶奶屋里喝苦丁茶,奶奶喝茶时的笑容是我最喜欢的。
  有一次,我好奇地问奶奶:“为什么您每次喝茶时都那么开心呢?”奶奶品了一口茶,说:“因为每一天早上,我都能为能品到茶而快乐呀!”我不解地看着奶奶,奶奶继续说道:“因为品茶让我感到生活是令人满足的,不要苛求自己什么,能够随心就好。”原来品茶带给人的是从心底里的幸福与满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0/17127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三年我不服输
       友谊也是一种情趣
       走进自然
       守梦
       友谊是否永远存在
       我的追梦之旅
       美丽的海岸
       身边的雷锋
       我喜欢剪纸
       我当值日班长
     
     品茶让我乐在其中
     第三年我不服输
     蚂蚁的力量
     向前迈一步
     生活处处是幸福
     最难忘的那种声音
     小草礼赞
     原来我也很脆弱
     我的人生将寄寓何方
     那一刻我最温暖
    阅读让我学会生活
    让我自己理财
    歌声让我陶醉
    这事真让我高兴
    让我握住你的手
    足球真让我着迷
    风让我陶醉
    让我们追赶春天的步伐
    让我走进你的心
    让我心动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