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第三年我不服输


第三年我不服输
日子一天天的过着。
几年前,我还是身高只有一个157cm,瘦瘦的,略带些羞涩的小女孩。时间真快,上初三了。
记得马上要小升初的时候自己还是那样的天真,每天和那些二货们一起,每天都是那样快乐。
小升初的那个假期里,身边的每个人都在为上初中之后的学习忙碌着,而床、饭桌、电脑桌、厕所成了我整个假期的栖息地。就那样,我度过了整个假期。迎来了初中生活。
开学,看上去乖乖女的我赢得班主任的注意,第一批进入了学生会和团委,还莫名其妙的当上了班长。在我看来,其实不用怎么努力初中还可以像小学一样轻松。然而,一个月过去了,第一次月考,我一塌糊涂。老师的谈话,家长会上的鼓励和建议似乎给我我些动力。第二次月考,进步了好多,然而我并没有全身心投入学习,还是那样,只是课后认真的写作业,看来,还是不需要多大的努力就可以在大家眼中成为“好孩子”,这样一咣当就是一年。
初二到了,别人都在总结了初一的学习方法之后更进一步学习,而我的状态依然停留在初一。但是面临下学期即将来临的小中考,内心也做过挣扎。但是总就没有打败内心里“玩”的那个敌人。当然,没努力过,终究不会有好成绩。
生物地理,中考的第一枪我输了6分。
成绩下来的那一刻,我没哭,更没有伤心。我懂了,真正的赛场上没有侥幸,那才是实力的真正比拼。
那一刻我下定决心,初三,我要博一次~
整个初二迎接初三的假期每天都在忙碌中度过。早上7点起来,8点上数学,10点上物理,中午在外面和同学一起吃饭,下午1点上化学,5点上英语,晚上7点下课回家。到家吃完饭8点了,在玩会电脑,基本9点开始复习一天的知识,睡觉前看看时间已经快凌晨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0/17127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友谊也是一种情趣
       走进自然
       守梦
       友谊是否永远存在
       我的追梦之旅
       美丽的海岸
       身边的雷锋
       我喜欢剪纸
       我当值日班长
       父亲的微笑
     
     品茶让我乐在其中
     第三年我不服输
     蚂蚁的力量
     向前迈一步
     生活处处是幸福
     最难忘的那种声音
     小草礼赞
     原来我也很脆弱
     我的人生将寄寓何方
     那一刻我最温暖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
    十三年一瞬间
    那年我们曾一起走过
    阳光少年我们真的长大了
    蔷薇少女第三部no.8
    晶片浩劫(第三集)
    三年,我们在一起。
    七彩羽毛第三章
    《天命!十二救世主》第三章
    写给三年前的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