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天还是很蓝


天还是很蓝
繁密的雨点挟着风打在平静的湖面上,瞬间扰乱了小湖的酣睡,泛起层层涟漪。天边的乌云遮住了本是湛蓝的天,似泼墨而下,压住了我的心……
学习上的不顺使我的心低沉,泪水在眼眶中打转,将溢出。抬起头,望着阴晦的天,眼泪已流下。微风拂来,使我有少许清醒,在风中,我不由自主地奔跑起来,想以此能舒缓自己抑郁的心。不觉间,来到了湖边……
一池红荷开得正盛,粉的花瓣惹人心醉。芬芳的幽香沁人心脾,在青翠欲滴的荷叶映衬下,更显娇媚。一阵风吹来,似要将柔弱的茎躯刮倒,我不免有些担心,能经受的了吗?
雨渐渐大了,风也更猛了。随着雨点的击打,花瓣掉落了,一片、两片……我的心有些疼惜。看着它们在风雨中挣扎的身影,我不忍再看,将视线移向别处。路边的小花已被风雨吹打尽,青青的小草已颓然于地……
过了好久,风似乎小了,雨停了。欲转身,忽然惦念起那池红荷。再次望向它们,我惊呆了。雨后的红荷依然挺立于荷叶之间,未减丝毫风韵。柔嫩的花瓣在雨水的浸润后更显娇艳了,微风拂来,红荷随风摇曳,似乎在庆贺抗击风雨的胜利!我的心微微一颤,是呀,勇敢地面对人生中的风雨,没有弱者!
天空中的乌云已消散开去,我心中的阴霾也随之消失。顿然发现:天还是很蓝,只是被乌云暂时遮住而已……那一刻,我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蓦然发现,我其实很勇敢,只是被生活中的不如意暂时蒙蔽了。经历了困难的洗礼,有一个声音在我的心底呼喊:勇敢地面对,不要退却!
雨后的天空出现了一道美丽的彩虹,抬头仰望,,那似是绽放的笑脸,是如此灿烂。此刻的天空没有一丝流云,天依旧是湛蓝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09/17099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
       品一味荷韵
       读《雾都孤儿》有感
       雨的季节
       初中英语作文:我的生日聚会
       初中英语作文:如何过暑假?
       初中英语作文:农村生活实录
       初中英语作文:学习的苦与乐
       初中英语作文:打工生活
       初中英语作文:暑假的收获 summe…
     
     天还是很蓝
     多彩的幸福
     还好幸福还在
     期待奔跑
     且歌且行漫步人生
     在学海中游泳
     志在清华永向前
     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
     和音乐在一起
    道路前面还是道路
    新生还是心声
    是收获还是遗失
    我的以为终究还是我的以为总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是很美好
    爱还是错
    苦后还是苦
    是我选择了命运,还是命运选择
    “她”还是“他”
    无论怎样我还是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