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永恒的回忆


永恒的回忆
     突然,想起了她,我的视线变得模糊,这时我才知道我又流泪了。泪珠一滴滴落下,包含了我对她的多少思念,但那却只能化作回忆,留在我心中,直到永恒。
      有苦有忧,有喜有乐的岁月,短暂而充满了甜蜜,她伴随我们一点一滴的走过来。
       她既是我们的严师,更是我们的好朋友,她很爱笑,她笑起来好活泼好天真,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她告诉我们即使别人不相信你,自己也应相信自己。我知道,其实我们带给她的没有多少快乐。可是却有许多痛苦,大多数是领导的批评,任课教师的不满。只要是我们犯下来的错,她都替我们扛下来,自己隐忍了骂声与泪水,却从来都不肯骂我们一句,打我们一下,总是微笑着听我们说话,陪我们谈心,给我们讲课,我们好喜欢她的笑容,同学们在听她的课特别认真,学习热情特别高。即使是在别的老师的课堂上捣乱的学生,也听的特别认真,我感觉她的魔力特别大
      她像我们的姐姐一样,亲切温和的笑容话语让我们之间没有隔阂,我们喜欢与她在一起的感觉。可是,只半学期她走了,我们相视无语,只能在这些熟悉的地方寻找她的身影,但却一无所获。她鼓励我们,她激励我们,给我们信心,使我们能充实的过每一天,她给我们希望,给们梦想。有一首歌唱到:“曾经的我想唱就唱,我最闪亮,这一年夏天有最感动的阳光,你给我梦想,我勇敢往前闯,风吹雨打……
      我们没有放弃,她却走了,带走了那犹如百合般的微笑,却留给我们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08/17024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墙的叹息
       在美丽面前
       辛苦与感动
       扫帚
       星空的怀念
       我的小组我的家
       让我自己理财
       天凉好个秋
       辛勤的园丁
       动物之间的情感
     
     永恒的回忆
     墙的叹息
     在美丽面前
     辛苦与感动
     用双手托起希望
     温暖就这么简单
     敬畏
     道路前面还是道路
     三原色
     叹初中
    那些正在消逝的回忆
    初三的回忆
    那些温暖的回忆
    美好的回忆
    永恒的孤独陪伴
    冬天里的回忆
    秋天的回忆
    风吹过的回忆
    你还记得吗?那次我们的回忆
    合影,我们那抹不去的回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