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风雨中我期待阳光


风雨中我期待阳光
        我喜欢在晴空下的蒙蒙细雨,因为它会给乏味的生活增添情趣;我讨厌在乌云下的倾盆大雨,因为它会给愉悦的心情施加压力。正如我的家,平时的小吵小闹,只会使我们的感情愈加深厚。而爸妈的大吵大闹,则会给我幼小的心灵涂上阴影。 (简评:语言美,运用比喻开头较好)
     这几天,他们总是为一些小事吵得翻天覆地,每一次狂风暴雨过去之后,肃静的屋子里只剩下孤独、悲伤。在我眼中,他们是如此的自私,难道他们不知道,每一次事件过去之后最受伤害的人是我吗。我不明白,是什么使他们从以前的温馨和谐变成现在这样见面如见敌似的?
     “当、当、当……”他们又开始了他们的战争。我一个人蹲在房间的一个墙角,无助地听着这狂风的呼啸。我的脸上已经没有了眼泪,我的泪水已经为他们流光了!
      此时,天空中只有唯一的一丝阳光,她透过窗户,显得那么的美好!我伸出双手,轻轻地抚摸着她,生怕她从我的身边溜走。“五彩的光啊,你知道吗,我的内心有多么的痛苦,我多么希望他们的战争立即停止,这样我就可以不再受到他们的折磨了!”我的内心默默祈祷着。
      过了一会儿,我好像听见外边的争吵消失了。“光,是你吗?是你帮了我吗?难道爸妈真的和好如初了吗?”我的心里不禁出现了一丝希望。虽然知道他们和好的可能性很小,但我还是鼓起勇气艰难的走到门边,握着把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08/17008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行走在消逝中
       寻找芳香
       以准备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期待的作文
       感悟执著重生和快乐
       我家的那些花花草草
       挑战极限
       谈牵挂
       大树与小树
       夏洛的网读后感400字
     
     风雨中我期待阳光
     行走在消逝中
     寻找芳香
     发生在春节期间的故事
     咀嚼回忆
     我与教室
     一堂生物课
     那一刻我迈上了新台阶
     雕刻时光幸福天使
     守候花开的季节
    暴风雨后的彩虹
    再大的风雨也不怕
    月河雨中情
    风雨总会过去
    生活中我发现了爱
    风雨无阻
    心中的风雨亭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夜晚风雨真好
    风雨过后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