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与教室


我与教室
  一枚钥匙,还安静的躺在我的钱包夹袋里,闪着银白色的光。就像在嘲笑有教室钥匙的我,却回不去6楼最靠厕所的那间教室,回不去初中的从前。
  不知道有没有人在意过我们的教室,一间现在被清空的教室,一间装载着回忆的教室。而我记忆最深的,不是在教室里上课下课,不是在教室里打打闹闹,也不是新搬进时的开心,却是那几个中午,那几个只有我在教室的中午。
  因为要完成黑板报,我没有像往常一样的去饭堂吃午饭,我留在了教室。
  当学校的人流声逐渐弱时,广播放出了最后一首歌。然后就是午睡的号声。我无聊地坐在讲台上,晃动着脚,一下一下地轻敲着中空的讲台,发出了咚咚的回声。面对着课桌上零零散散堆着书籍、用具的教室,看着后面画着图案的黑板报半成品,思忖着怎么再继续画下去。
  似乎一日的时光在中午的教室,会变得很慢,很静止。
  连色彩也变得很细腻,线条很细致,光点很柔软,就像是一幅极美的老照片。
  午时安静的阳光,透过浅绿色的窗棂,洒在排的并不算整齐的课桌上,也映在了贴在墙上的标语上。有一种十分恬淡的甜美,就像在浅金色阳光中飞舞的粉笔灰,那么自由,那么没有拘束。这些粉笔灰在飞扬,时光中在旅行,在教室的内心回旋。
  它飘落在了后墙只有分针和时针的钟上,飘落在了淡蓝色叶片的风扇上,飘落在了白色的投影仪上,飘落在了一沓一沓摞着的橙色、红色的胶板凳上。它飘落在了课桌上,飘落在了课堂笔记里,飘落在了课本下藏着的漫画和杂志上,飘落在了抽屉里写给谁的纸条上。它飘落在了讲台上,飘落在了我的视野内,飘落在了我的睫毛,飘落在了我的肩膀,飘落在我的记忆里,那段美好的时光。那里只有我,和这间零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07/17002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堂生物课
       感谢对手
       变化
       若隐若现
       猜猜我有多爱你
       荷花读后感
       有关自律的作文
       去儿童公园一游
       关于夏天的作文:美丽的夏天
       关于夏天的作文:美丽夏天
     
     我与教室
     一堂生物课
     那一刻我迈上了新台阶
     雕刻时光幸福天使
     守候花开的季节
     关于以陪伴为话题的作文
     冬的随想
     作文包容600字
     做自己人生的船长
     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
    我与伙伴
    我与四季的亲密接触
    我与小麻雀的故事
    我与动物有个约会
    我与快乐同行
    我与她的故事
    我与网络
    我与母亲(修改)
    我与父母
    我与爷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