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因为有你我的成长才精彩


因为有你我的成长才精彩
“一日无书,百事荒芜。”在我的成长道路上,你是我的良师益友。 ——题记
你是一张风帆,在困境中鼓起我的勇气;
你是一盏明灯,在逆境中照亮我的未来;
你是一轮骄阳,在成长的道路道路上伴我前行!
你是我幼时的玩伴。在刚开始接触到你的时候,引领我走近你芬芳世界的,是那一本本童话。童话中的一个个有趣的故事,赋予我最简单而又最不可缺失的道理。那时的你,使我知道了“亡羊补牢”是愚蠢的,在开始做事时,就要及时发现漏洞,补缺失误。那时的你,让我了解了“守株待兔”是愚笨的,要勇于创新,事事主动。那时的你,教育我为人要诚实守信,千万不能像“狼来了”中的牧童那样满嘴谎言,信口开河。因为有你,幼时的我才领略了基本的为人处世之道。
你是我少时的良师。在五、六年级的时候,我经常会被种种困难所困扰。在迷茫彷徨时,《名人传》中,乐观的贝多芬、奋斗的托尔斯泰和不懈的米开朗琪罗,让我懂得了在困难中持之以恒地努力。《鲁滨孙漂流记》中在荒岛上创造奇迹的鲁滨孙,让我学会了在困难前要勇敢、乐观。《汤姆•索亚历险记》中,自信、坚强、顽皮、勇敢的汤姆,让我知道了与困难要顽强斗争。因为有你,少时的我才能不断成长,不断向未来迈进。
你是现在的益友。当我因失败而苦恼时,李白的“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让我乐观起来,更加坚定地面对挫折;当我因无聊而烦躁时,陶渊明的“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让我懂得了另一种人生态度,变得更加沉着起来;当我为明天而担忧时,诸葛亮的“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绣球
       门口
       想起了那时的困惑
       黑美人读后感
       想起了那把锁
       药品安全检查评估事项通知
       税收征收管理秩序方案
       街道办食品药品安全考核办法
       开展税源调查事项通知
       违禁药品监管整治通知
     
     因为有你我的成长才精彩
     夏初的雨
     倾听秋声
     触摸都市或感受乡村
     感谢母亲
     爱在一瞬间
     感谢生活提醒幸福
     我的家乡济南
     人与路
     月河雨中情
    有你们陪着我真好
    生命里有你们
    有你,真好
    因为爱,所以坚持
    我美丽,因为我无私
    我富有,因为我有挫折
    因为你是许嵩
    一路有你相伴
    因为有你——莉
    因为爱,所以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