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与动物有个约会


我与动物有个约会
初冬的淹城野生动物园,一点也不冷清。大人小孩,个个都很开心。我一进圆,深呼吸,空气中夹杂着动物们的气息,让人有种迫不及待的感觉,该快想和动物们来此亲切的约会。
 观光车缓缓驶在小道上,可爱的小鹿伸头张望着,等待着我们的惠顾,但引起“骚乱”的并不是它们,而是那四只憨态可掬的棕熊。棕熊及其讨人喜欢,车子还没驶进,它们就在那“迎宾”了,前脚拎起,直立,作辑,那憨样让人忍俊不禁。车子没停稳,就有人跳下去了。走进棕熊,或许是游客高涨的情绪感染了棕熊,它们显得异常兴奋。两只眼睛贼亮贼亮的,盯着游客。我扔了一根胡萝卜,嘿,真奇了,那只脖子上带黑点毛的竟然张口就接住了。我又试了几次,百发百中,在棕熊的配合下,我竟然成了“灌篮高手”。我忍不住尖叫起来。棕熊们也是“人来风”,尖叫声不断,它们愈发来劲,先前带头作辑的竟然跳下水池,表演起“水中芭蕾”了。别看它形体笨重,可在水中丝毫不逊色于海豚,仰头接物,一气呵成,干净利落之余还带着丝许优美。相机的“咔嚓”声中,记录下了这人与动物的和谐画面。
大象也俏皮的伸长鼻子,恣意的玩弄着小草,还摆出各种各样的pose,任凭你拍下它们的倩影,显露出它们爱美的天性,孔雀们一收镹了傲气,任凭暖暖的阳光射下来,也不敢随意开屏。倒是可爱的长颈鹿,不具兽王的威风,依然矜持的伸长了脖子,时不时舔出的舌头卷走游客手中的食物,那修长的身影依然悠闲自在。
          仙鹤的絮语,袋鼠的慵懒,老虎的霸气,还有那小猴的伶俐,都为这次&ld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谢生活
       我陪伴在你身边
       捉野兔
       熊猫回家路读后感
       默默无闻的师爱
       北京片鸭
       今天我当老板
       写给自己
       我要开花给你看
       向着太阳奔跑
     
     我与动物有个约会
     我要开花给你看
     超越自我
     冬天的夜晚
     日子-时间
     中考倒计时
     在安全线上与死神的对话
     青春的蜕变
     生命——时间
     我是一滴雨
    我与快乐同行
    动物园
    我与她的故事
    动物小记
    我与网络
    朋友,请随我游上海野生动物
    我与母亲(修改)
    我与父母
    我与爷爷
    我与父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