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永远不落的花

  永远不落的花
  十三年,您的牵手我的长大;十三年,您的衰老我的成长;十三年,您的辛劳我的收获;十三年……
  您就是盛开在我的世界里的花,我多么害怕有一天您会成为我无法触摸到的星,多么害怕如同被风卷起的落花,消失不见,多怕一切只能在加快里临摹。您曾带我在春风里玩耍,您的长发在春风里飞舞,您慈爱地对我说:风吹再久,也不会永远不停,天的昏黄,命的消逝,我只求珍惜现在的拥有,我只希望我的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冠心病”,第一次接触到这个词是在病历上,而我母亲的名字赫然在这病历的上端,那天,我很冷静地将病历放回原处,很冷静地在“百度”上输入“冠心病”三个字,“……严重者可能因心力衰竭而死亡……”,看完,突然想出去走走。天气真的奇怪,我出去时还阳光明媚,忽然却下起了大雨,在街上感到全身都湿透了才想到要去躲雨,可还是没有躲,而是一股劲地冲回家,看到爸妈还没有回来,就洗了一个澡,淋浴头的水一直在放,我抱着自己无声的哭了起来,后来打电话给爸爸,他说正在医院里陪妈妈,情况好多了,打完点滴就回家。妈妈到家时,面色显得非常苍白,我赶紧倒了杯温开水放心她面前,妈妈慈祥地肩头我。那天晚上好安静,我帮着爸爸洗菜做饭,晚饭后,我扶着妈妈在院子里慢慢走,好久好久没有这样陪着妈妈了,我多想世界永远静止在这一刻啊,这个时刻让我感到应该倍加珍惜,这样的时光是那样的安静,那样的美好。有时吹过一阵风,桂花树上掉下几朵小花,我敏捷地接住一朵小花,轻轻地握在手心,紧紧地贴在胸口,我感到了我自己的以脏在有力的跳动着,我想我内心的力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渴望童年
       乡村的树
       乡村生活
       我想快长大
       我的朋友——小草
       改写《雨的自述》
       谈“孝”
       写给爸爸的一封信
       百万富翁于勒
       骆驼记
     
     梦想
     给妈妈的一封信
     乡村生活
     我为你狂
     我想你们了
     桃花源之谜
     花中君子
     忆外婆的甜酒
     永远不落的花
     感动在那把旧扇子里
    父亲我心中永远的高度
    旗帜永远的飘扬
    那目光我永远的记忆
    这,就是永远不变的爱
    我多想夜晚永远只有月光
    前进的脚步永远都不会停止
    他,永远都在我心里
    天空上,那永远的阳光
    升起心中不落的太阳(转载)
    我的期待将永远继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