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水滴


水滴
我是一颗在河流里的小水滴。每一天都在不停地奔波,流向远方,最后回到目的地。小的时候听妈妈说,海是湛蓝的;是一望无际的;是波涛汹涌的;是充满危险与挑战的……从此,我就一直盼望着有朝一日可以流向大海,但是朋友们却嘲笑我:“你只是一颗小水滴,你的力量太小了,永远也到不了大海。”但是,他们却阻挡不了我追逐大海的梦想。
    一天,岸旁树上的知了不停地叫着,吵得我心烦,空气中不夹杂一丝凉爽之意,让我有些喘不过气来。我的头上渐渐冒出了细细的汗丝,而那些细密的汗水也都随着干燥的空气蒸发了。我全身也开始慢慢变轻,双眼渐渐模糊了,后来,我飘了起来,升上了天空,而我也昏了过去……
    当我醒来的时候,发现周围全都是我的同伴,而我自己也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我好奇的问:“我现在在哪儿?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我是要一辈子都待在这里吗?”其中一个水分子笑了笑,回答道:“你现在在天,形成了云彩,你当然不会永远待在这里的。等到我们越积越多的时候,我们就会落下去,形成降雨。”“那我们会到哪里呢?会不会见到海?”“不知道,也许吧。”……此时的我有些慌乱,我一直向往着大海,可是我什么时候才能真正见到海呢?如果我落在了河流里会不会像以前一样,流向远方,最终回到目的地?但大海是我的梦想,无论再艰难我也不能放弃自己的梦想……
    时间就在我紧张的心情中,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们越积越多,云层终于承受不住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阴影是开启成功的钥匙
       也是一堂语文课
       车站
       真情在我班
       阴影是前进的动力
       那回我真傻
       初中生活二三事
       长颈鹿的散步
       乌鸦的故事读后感
       拨掉那颗蛀牙读后感
     
     关于错过的作文
     水滴
     江南的冬雨
     谈骨气
     当野百合被欣赏的时候
     我自己做主
     浓浓师生情悠悠建功路
     奉献之美
     最后一刻
     旁边的旁边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