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旁边的旁边


旁边的旁边
窗外的风轻轻摩挲着同学录,翻开了那张纸。那一面,是你的手记,上面有你龙飞凤舞的签名和你深深的祝福。——题记
     你说,不要我这一生走得太顺利,因为不见风雨怎能见彩虹,疾风劲草练少年,不经历挫折,就不能成为强者,而真正的强者,是不会惧怕挫折的。
     ——这是你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我一直深藏,我还记得坐在我旁边的旁边的你,和我一起走过的春夏秋冬。
下雨了呵,我倾听着异乡的雨声,却寻不到,过往的你。
意过客而已,但——
     黑色和暗淡的夜空,点着数盏明亮的灯。地上有灯,空中有灯,可所有的灯都亮不过星星的光芒,华丽而繁美。没有一种温暖,暖得过友谊。
蓦然想起光的直线传播。我们似是一条平行的光路,因为一面凸透镜,汇聚在一个焦点,而后,又将沿着自己的方向,越走越远。光有可逆性,可生活却不可以,纵使我们怎样努力,也不能退回那个我们相遇,相处,相知的焦点。
     “相见时难别亦难 东风无力百花残”。最后的那一天,我们被安排一起做值日,你突然放下了扫帚,对我张开双臂,双眼红通通的,却依然冲着我笑。我靠在你肩上,约定好了不哭,却只能让泪水肆意落下,滴在你肩上,淌在我心里……
     没有了再后来,我们的记忆戛然而止,坐在我旁边的旁边的却再也不是你。不是不知道你的联系方式,只是怕,怕没有勇气面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小熊搬西瓜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身边的好老师
    我身边的爱
    校园的故事,我身边的友谊
    珍惜身边的人
    右手边的全世界(一)
    寻找身边的吴老师
    身边的母爱
    丢失了那边的泪水
    身边的微笑
    铁路那边的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