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情系母校


情系母校
    从穿着迷彩服站在绿茵茵的操场上喊口号开始算起,到现在已快有三个年头了,时光如梭,春去春又来,校园里的风光景色如日月交替,层出不穷。
    进入校门向左转进入中学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趟此起彼伏的波浪似的车棚,这是刚入学时没有的,那时的自行车就只能任凭风吹雨打,怎么能保护好同学们的物品呢?现在修起车棚后同学们可以安心的把自己的自行车放到车棚里而不用担心有雨淋上了,况且每条街道转角处都有摄像头,也不用考虑有偷盗者。
    顺着中央广场左边第一条小路走,是教学楼区。初中部教学楼共有2栋,踏入教学楼,楼道楼梯干干净净,迎面扑来浓浓的书香气息,随便进入一个教室,桌椅整齐完好,教学设施也配上了电视、投影仪的高端仪器。后面还有一个实验楼,可以满足学生们微机、化学、物理、天文等实验科目实验所需,其中的设备都算得上是一流的。
从教学楼通向实验楼的过道西边是中学报告厅。学校同学的演讲、诗歌朗诵比赛、联欢会等等活动都要在这里举行,里面纵横上千个座位,亮亮堂堂,站在讲台中央讲话,回音洋溢四周,层次分明。
    出了实验楼继续沿小路往前走就是操场。操场跑道周长是四百米,中间是硕大的足球场,进入操场往正西方向看是庄重的主席台,两根又圆又粗的石柱支撑起了主席台,每每重大活动,以校长为首的学校领导都要在上面讲话,隆重无比。
    操场出来向右转是体育馆。我们学校曾经承接过几次重大篮球比赛,都是在体育馆里完成的,体育馆里设施水平也非常高,全数字化,木板塑胶相间的篮球场,声音嘹亮的扩音喇叭,着实为学校增光添彩。
&n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了自己的梦想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2012感动中国观后感
       我很幸运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醉在蟹香中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情系汶川
    情系
    天佑巴蜀,情系中华
    「七彩心情系列」白色空间
    情系海南岛,情系万泉河
    情系夕阳
    「七彩心情系列」黑色沦陷
    情系舟曲,舟曲加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