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令人留念的故乡


令人留念的故乡
不知不觉,九年没回那令人留念,令人陶醉的故乡。在我的脑海里,时时浮现出这美丽的故乡的画面来……
   家乡是最令人留念的,记得几年前,我们一家一同下乡,那时候的日子过得真让人陶醉,每天被一位位清晨音乐家的优美的鸣叫声唤醒,夜晚到一块大空地看一群本地人成群地跳舞,引来很多人围观,特别是小孩,他们总喜欢一起在这块空地玩耍。到了早晨,伴随着音乐家们的鸣叫声我们走出了家,到了田里,正遇收获时期,我们几个带了一个袋子,那时候的我们,很多东西都不懂,我们还每人带了一把小刀,到了田里,看见了丝瓜,我们大家高兴地挨上前去,挑选最大最鲜的割下来,我们边走边看,还看到了一大棵一大棵的香蕉树,每棵都长满了香蕉,虽然都还没熟,可是我们还是忍不住去摘,可想尽了办法,还是够不着,只好放弃;又看见香蕉树旁又有一池清水,我们又忍不住,纷纷下水,但好景不长,我一脚踩到水里,拖鞋被水的泥土吸掉了,我们想尽办法,但还是想不到,只好伸手挖泥土,挖了半天才把鞋找回来,我们就这样玩的全身是水回家了。
   最记得的就是下午趁着太阳下山,田里不再炎热的时候,我们带着“乡下鱼杆”到田里的鱼塘钓鱼,田里的鱼什么都爱吃,我们买了一元钱肉饼,一块一块切下来,拿来钓鱼,钓到傍晚,就没什么鱼上饵了,我们就这样,拿了桶兴冲冲的回家了。
   回忆着这个星期在家乡的日子,虽然短暂但却很美好,家乡啊家乡,美丽的家乡,我一定会在回来的,我的家乡永远是最美好的!
   是啊,家乡美啊,美在我的心里!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手中的沙
       让年轻的心得到锻炼
       一年又一年永不衰退的魅力
       让笑容在心底长驻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城市的空
       孤独者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有一种力量叫坚持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孤独留念——友谊那朵花
    那个春天真令人难忘
    令人感动的作文
    令人难忘的微笑
    记忆是令人难以
    令人难忘的一天
    一件令人高兴的事
    一件令人感动的事
    阿凡达——令人深思
    记《小飞侠》里最令人感动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