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阴影是自己的影子


阴影是自己的影子
乌云过后,天空依旧湛蓝,没有一丝黑漆过的痕迹。人非如此,如果将一个人的心比作一块白布的话,那么日积月累的辛酸便是填充这空白的笔汁。人们记忆悲伤总比记忆欢乐的时间要长,想让快速得到的悲伤快速的消散,简直是不可能的事。可是悲伤听起来仿佛要比阴影严重得多,其实不然。悲伤如果是一支速效药剂,那么阴影则是一种慢性折磨。
        没有一种情感是能用手触摸得到的,心中的阴影如同自己的影子一样形影不离的跟随。没有声音、无时无刻。我心中也有阴影,也知道那种感受.......
        奶奶永远离开我的那天我流了很多眼泪,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可我知道这是我最后一次看见奶奶了,那时真的希望这个世界有天堂,有前生后世之轮回。只是觉得自己身子很沉重,如同身负巨山。以后,头脑里总会浮现出奶奶的身影,回想起我们一起走过的每一个地方,她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泪水含在眼眶里,不希望它掉落下来。渐渐地,开始不愿与人交谈。觉得这世界上根本没有牢固的依靠,也没有善因善果之说,否则就不会把奶奶带走了。语言的沟通,不过是世俗的杂音罢了。
         没有人理解我,仿佛坠入了无底的深渊,朋友小野放学后与我一同走在路上,他是知道我的情况的,见我一言不发,他故意说:“嗨!!子桀,你说话时的影子好看”。又把我带到灯光很亮的地方,说:“好了,你影子消失了,注意!是好看的影子。可是呢,它却一直在你身边,有时候你又感觉它不在了。&rdqu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味必淡大智必简
       我心中最美的画
       浓浓手足情深深感恩心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
       身后的目光
       追梦的作文600字
       关于镜子的作文
       提醒幸福读后感
       兔子与上帝读后感
       面人读后感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阴影是阳光下的阴霾
    阴影是什么
    阴影是命运上的一道坎
    阴影的背后
    阴影背后是阳光
    路是自己走出来的
    你是自己的伯乐(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