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城市的街角你的笑脸


城市的街角你的笑脸
清晨,我睁开朦胧的睡眼,拿起枕边的手机,空白的屏幕,我的嘴角不禁又泛起苦涩的微笑。你的照片,笑容清晰可见,这个手机,这张屏幕上的照片,我用了多久了,四年了,已经整整四年了。
    起床,刷牙洗脸,背好包,打开房门,一股风吹来,我不禁缩了缩脖子,冬天了。我顺手拿起门后的围巾,已经有些褪色了,我迅速地围好,出门。
    走过街角,那个卖小笼蒸包的老大爷又来了,我拿出2元钱买了四个,热气腾腾的,老大爷笑了笑,对我说:“姑娘,来了。”“嗯,来了。”我笑着回应。"孩子,每次你都是买四个,自己只吃一个。都过去这么长时间了,你不能总这样啊。”“不吃饭他会饿的。”我自顾自地说着。“孩子,人死不能复生,四年了,你每天都来我这,我已经把你当成我自己的孙女了,人要往前看,我知道你心里难受,别再折磨自己了。”我笑了笑,没再说话,吃完一个包子,把剩下的三个放进兜里,想着留给你吃。
    今天天气真好,阳光很温暖,照在地上,被雪映出一片金色,我整理一下围巾,看看时间,四点了。该回家了。我不想坐车,一个人在街上走,商场的音乐声此起彼伏,商家们为了招揽顾客,在门口又唱又跳,一个打扮妖艳地女子拉住我,说:“今天,本化妆品行周年促俏...。”我笑而不语,摇了摇头,离开了,我记得你说过不喜欢那些化了装的女孩子,这些年来,我一直保持着我的素颜,留着你爱的那份天真。
    我把耳机里的音量调到最大,震得我心好难过。
&nbs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木槿花开
       一个冷静的思考
       我多想对你说
       教室里发生的趣事
       总结2011年
       开往2012的航班
       写我们自己的作文
       模型友谊
       回家过年
       2011年的酸甜苦辣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城市的空
    城市的云
    城市的法桐
    城市的这条街道
    城市的幻想
    城市的雪与梅
    城市的遗忘角落
    城市的发展
    城市的两边
    在落花纷飞的街道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