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木槿花开


木槿花开
太阳升起来的时候,整个城市都泛着暖色调的光芒,暖洋洋的,这让我想起了你的微笑,如此温柔明媚,简直让我感觉是一种错觉。
    是2011的木槿花开。
    在夕阳做的最后告别时,还是会忍不住蹲下身来抱紧自己,告诉自己那个令你魂牵梦萦的名字,念叨无数遍,就好像是你一直在我身边,从未离去。
    那些聚了散了的,也都因为你而渐渐回忆起。
    我写了数不清的关于友谊友情的文章,或许那时连自己都没有发现,自己笔下的人物多多少少的都带了点你的影子,某一天,当我轻轻翻开笔记本时,映入眼帘的竟都是你。
    我曾经固执地修改了那些文字,想要重新完整的塑造出一个新的形象,终是徒劳。我用手捂住眼,想抛开那些杂念,寻找出新的灵感,却还是办不到。所有笔下的女生,都是安静温柔,轻浅吟笑,像极了那时的你。
    你总会捧着一本书,对人安静地微笑,对人轻声地说话,如同十月的阳光,蔓延得细微无声,恰到好处让人心醉。直到过了很久,我才渐渐明白,原来我一直都不曾忘记过你,包括你的浅浅微笑。
    我折了一只又一只的千纸鹤,是最清浅天空的颜色,我把它们都放入桌子上那轻巧的玻璃瓶内,然后注视着它们在阳光下流光溢彩,默默微笑。
    这种淡蓝色被我精心挑选,因为像极了你微笑的颜色。
    我常在月光如水的夜晚无奈苦笑,趴在桌子上,细细回想着记忆中的那个身影,然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冷静的思考
       我多想对你说
       教室里发生的趣事
       总结2011年
       开往2012的航班
       写我们自己的作文
       模型友谊
       回家过年
       2011年的酸甜苦辣
       过年的滋味儿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木槿花开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