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教室里发生的趣事


教室里发生的趣事

教室中装载着许多的记忆。记忆中的教室里有许多好玩的事,那一个个瞬间定格在脑子中的记忆犹新。

     “干嘛呀你?吓死我了!”

自修课总是班中最热闹的时候。在那时我们总有讲不完的话题,闹不完的笑话。同桌正在整理着自己的东西,把那些没有用的东西往地上扔去,教室就如一个大得垃圾桶似的。不一会儿垃圾就堆起了一座小山。坐在一旁的我手一挥,就如一刀砍下把小山砍的粉碎。教室的地上一眼望去都是垃圾。物品拿来了扫把,正看见旁边的a同学坐在椅子上向后仰起,躺在那张舒适的享受着。我放慢了脚步向他走去,不让他听到一点声音。抓住那把椅子向下轻轻一拽。a同学顿时傻住了,刚刚还满脸幸福现在却已经呆住了嘴巴张的大大的,向四周望去找着“真凶”,站在一旁打扫的我在那大笑着,为了让自己的胜利而大笑,为了a同学的样子而大笑。地上的垃圾也受到了我的影响在地上也飞舞了起来,为我祝贺着。“干嘛呀你?吓死我了!”看着他那无辜的脸,使我的笑意又萌发了,忍不住又笑了起来。我前去后仰,笑的嘴巴也合不上了。真是好玩。

       自修课好玩,社会课上就跟好玩了。

       社会课上,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个关于大禹的故事。老师问道“:大禹三过家门而不入说明了大禹有怎么样的精神?”“宽容。”b同学不假思索地回答道。“为什么呀?”老师疑惑。“因为呢,大禹去治水时还没有儿子,回来后就有了一个儿子,这难道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总结2011年
       开往2012的航班
       写我们自己的作文
       模型友谊
       回家过年
       2011年的酸甜苦辣
       过年的滋味儿
       和鸽子在一起的几天
       简简单单就是幸福
       城市的发展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教室里的快乐
    我们“窝”里发生的故事
    办公室里的一个老师
    校园里发生的小事
    暑假里发生的事二三件
    发生在教室的一件事
    教室里那最美的角落
    暑假里发生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