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总结2011年


总结2011年

无聊看看作文天地,感觉这次比赛的话题作文如此眼熟。“我的2011”?略一回忆,方想起前些天韩寒在博客上写了一篇新博文叫《我的2011》。既然如此,进行一个年度自我总结还是有必要的。
    纵观整个2011,我经历了初二下期与初三上期。马上就要进入传说中仅次于高三地狱的初三下期了。不过这不是重点,我要总结的是2011,不是计划2012,更不是探讨世界末日来与否的问题。
    这个2011,当然用“这个”不准确,因为不会有“那个”2011。我的学习成绩,还是稳住了的,不过是2010的时候从山峰掉到山腰然后抓住了一棵树,抓了一年多而已。照这样下去,升学是无忧的,我最喜欢没有压力没有拘束的学习生活了。2011,我看到了很多东西,也体会到些许微妙的感觉,很多感觉只能自己消化享受而无法甚至不想分享与旁人。
    那么,2011,有什么需要总结的呢?天天都是学习, 千篇一律的过活,面对着书本确实整整一年都是这样的无趣。好在,这一年,我经历了精彩的叛逆时期,批判了不少,得罪了不少,在我走出来之后,剩下的只是燃烧之后的灰烬,只是无奈罢了。中国教育不会因我个人而改变,只能顺其自然,随波逐流。
    也是这一年,我拜读了很多书,鲁迅的,韩寒的。很是欣赏那自由放纵无拘无束的思想,而思想与文章似乎有着无法言喻的紧密关系,我的文章开始变得自由散漫无拘无束,不按教科书上的章法,率性而为。我不觉得这样有错,现在依然如此。
    我很庆幸在叛逆期没有落下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开往2012的航班
       写我们自己的作文
       模型友谊
       回家过年
       2011年的酸甜苦辣
       过年的滋味儿
       和鸽子在一起的几天
       简简单单就是幸福
       城市的发展
       无言错过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多姿多味的2011
    在2011年填上句号
    2012末日才刚刚开始
    2011只余一丝心酸
    开往2012的航班
    2011年的酸甜苦辣
    回首2011体会生活本真
    逝去的2011离去的好友
    回望2011
    畅想201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