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战胜自己原来如此快乐


战胜自己原来如此快乐

我把青春叫做浪漫岁月,我把浪漫岁月叫做勇往直前的脚步,我把勇往直前的脚步叫做不败的攀登 。

操场四周的梧桐树投射着凌乱的影子,叶子还没抽出来,露出点点嫩芽。

“下一位!”老师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绪,望着被太阳照得发亮的双杠,心就像那梧桐的枝条,交错纠缠,“哎,我这个体育低能儿,何时才能够破茧成蝶!”

双手僵硬地放在微微发烫的双杠上,身体就像被夹住,发闷的感觉带着些许惶恐,我不敢望向老师,他冰冷的表情定会让我再度打颤。我努力将身子向前倾,重心向上提,也许地球的引力太大了,双脚着地,我失败了。第二次,我甩了甩手,再次将手放在铁杠上,身体向上倾,重心上提,腾空……也许是不得技法,同样的结果落在同一个人身上,“放下吧,也许天生就不是这块料!”同学的唏嘘,深深的刺痛了我的心。

“不是这块料就认了吧。”我回头看了看那位不留情面的仁兄,同时看到了他背靠的梧桐树,这次我看到的不再是那交错的枝条,而是那高洁傲岸的枝干,顿时击灭了一切杂念,对,再攀,再登。我再次将手放在那铁杠上,踮起脚尖,身体上倾,双臂用力,腾空而起,呀!我成功了!

坐到双杠上,有种要飞的感觉,我无论如何都想不到,我也能如燕般坐在双杠上,心里有种甜甜的感觉,这就是坚持不解而后战胜自己的甜蜜。

跳下双杠,揉了揉微微发抖的双肩,回到队伍中,老师肯定的笑容,同学们赞许的目光如梧桐树那宽大的叶子一般摇曳,这一切都深深的鼓励了我,战胜自己,原来如此快乐!

人生中最大的敌人莫过于自己,战胜了自己就战胜了一切

我愿如鸟儿般自由翱翔,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和朋友在一起真好
       在夜空中飞翔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家里的爱
       沉醉于那洁白的世界
       真情真好
       爱在生活里
       描写夜晚的作文
       红梅不落
       或许真的是我错了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坚强战胜挫折
    倾听自己的心跳
    为了自己的梦想
    阴影是自己的影子
    写我们自己的作文
    我为自己感动
    给自己的心灵留出一片空间
    做自己真好
    自己与自己
    不曾为自己而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