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旗帜永远的飘扬


旗帜永远的飘扬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上升,高昂的国旗缓缓响起。这是我们正在举行的升旗仪式。

 这时,站在国旗底下的每个学生都毅然的挺直了身躯,那一双双明亮的眼睛紧随着国旗的向上移动而注视着。然而,我也一样。在这个时候,不论是正在行走的那位老师,还是那位家长,他们都会不由自主[注: 由不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停下脚步,向国旗敬礼。

 只可惜我现在已经上了中学了,不然这种场面,那还是要在小学里才更为壮观。

记得上小学的时候,我们还要佩戴红领巾哩!第一次入少先队的时候,是班主任推荐的。那时候,都只要那种品学兼优的学生。嘿嘿!我还比较幸运!我们还要宣誓,是一个大哥哥带领我们的。之后我们都光荣的带上红领巾。在升国旗的时候还要行对礼呢!

从小我们就听到这样一首歌:“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我们也经常听到老师说,五星红旗为什么会是红色的呢?是啊!那是无数的革命先烈们用他们的鲜血染红的啊!

正是因为他们,因为有了他们,现在的我们才能过上如此幸福美满的生活。以前的我们,吃不饱,穿不暖:吃的是粗食,穿的是补丁衣服。现在我们讲究的是营养均衡,荤素搭配。穿的衣服更是各式各样,追求着时尚,潮流。

 我们都知道,五星红旗是由五个黄色的五角星组合而成的。其余的部分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如蝼蚁系于一秒钟
       新农村新变化
       我和小猴子的约会
       一只离家出走的猫
       小超人弟弟弟之百变魔猫读后感
       爬上山顶
       永不言败
       水的风波
       美丽的三勤生态园
       师恩难忘作文400字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那目光我永远的记忆
    旗帜·绳子·我和父
    这,就是永远不变的爱
    我多想夜晚永远只有月光
    前进的脚步永远都不会停止
    他,永远都在我心里
    天空上,那永远的阳光
    我的期待将永远继续
    光辉的旗帜正飘扬
    永恒的友谊永远的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