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多彩的初三生活


多彩的初三生活
 进入初三,学习任务当然重了许多。有时下课了,听着楼下低年级学生的肆意的嘻闹声,顿生向往之情,可却只能仰天长叹,无奈地看着手边的一堆作业。可是,初三也有初三的乐趣,这不,细细品味,我们的生活照样充实多彩。
轻松的黄色
      看着课代表捧进来一盘仪器,“叮叮当当”碰撞声虽然轻微,可在我们听来是最悦耳的声音了——它代表着下一节化学课将是实验课。也许就是这个原因,我们大家由睡眼惺忪[注: 惺忪:刚苏醒的样子。形容睡觉的人刚睡醒,还没有完全清醒。]顿时变成精神抖擞[注: 抖擞:振动,引伸为振作。形容精神振奋。]。忍受了老师十分钟的说教,只见他把一些红磷放在燃烧匙上点燃,产生的大量白烟让我们发出声声惊呼。接着,正式的实验开始了,繁琐的步骤我便不说了,只是老师让我前面的同学用止水夹夹住了橡皮管。
      “在我打开止水夹后,红墨水会从导管被吸入瓶内。”听老师这么一说,我们精神一震,摒住呼吸静静地等待着奇迹的发生。只见老师郑重庄严地打开了止水夹……10秒过去了,我们兴奋的眼神被呆滞所覆盖,都觉得自己上当受骗了。&ldqu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寒梅真好
       难忘的圣诞礼物
       智慧的力量
       雷雨读后感400字
       感动中国十二个杰出人物的感人故…
       茫茫细雨
       谈读书
       一句再见真好
       灰原哀,你也是天使
       说好、不再分离5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精彩的一课
    精彩的一课
    家的初体验
    苦涩的初一
    我紧张的初三生活
    精彩的篮球赛
    一次精彩的象棋比赛
    我的初三该怎样面对
    期待的初二新生生活
    在我期待中的初二四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